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冷看百變時中、組千歲團 黃珊珊曝選戰「少做奇怪的事」

記者 方炳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4:14

距離11月26日地方大選倒數約七十餘天,台北市長選戰呈現藍綠白三腳督態勢,無黨籍的黃珊珊最晚投入選戰,相較於藍綠對手蔣萬安與陳時中,競選總幹事等團隊仍未公布。黃珊珊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表示,選舉大家都在比陣容,但她不會拚名單,「拿出一個千歲團,有什麼好處?」她不認為台北市民會很喜歡這些人再回來。另外,也許台灣習慣用選戰炒作,但她一直相信,民眾看你的過去、現在,就會判斷你的未來,「所以還是不能做太奇怪的事」。
 
黃珊珊在投入選戰後,逐漸公布競選團隊名單,相較於藍綠對手找來現任、前任立委、議員等政界人士,黃珊珊團隊除了政策總顧問找來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外,目前其餘都不算「政界大咖」,而競選總幹事、競選總部主委等傳統選戰中的指標位置人選,也都尚未出爐。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出任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政策總顧問。(圖/TVBS)

對此,黃珊珊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表示,她覺得選舉大家都在比陣容,但黃珊珊似乎也暗諷對手,「我一直覺得,你有這麼強的背景,為什麼會做出這麼奇怪的行為呢?」重點是候選人本身做了什麼,她覺得還是回到候選人的本質,因為市民是選候選人,不是選候選人旁邊的這些人,當然先決條件,這些人會有一定影響力,但她覺得競選團隊是做事情、有實力的,她的團隊多是年輕人,「我們會有自己的步調,但我不會去比拚那些名單」。
 
黃珊珊更是直言,「那些名單拿出來,拿出一個千歲團,有什麼好處?重點是要怎麼帶給市民未來跟希望,看到一大堆傳統政治人物,我不認為台北市民會很喜歡這些人再回來」,黃珊珊更是直接問「你希望這些人再回來執政嗎?」
 
 
黃珊珊指出,自己就是打非傳統選戰,她相信候選人是最重要,「候選人不怎麼樣,放再多人又有什麼用?」但她還是會有大家覺得一定要的這些結構。

陳時中人設多變成百變時中 黃珊珊:還是不能做太奇怪的事

而對於綠營對手陳時中近期成為「百變時中」,包含想籃球鬥牛、打桌球、玩滾球、去同志酒吧等,甚至被批評「人設一團亂」,黃珊珊認為,接觸新事物是好事,去了解市民生活也是好事,「但可能他們平常不太了解,我是平常就在地方走跳」,每個對手可能去過的地方,她都去過好幾次,同志酒吧「我做公安聯合稽查都不知道去過幾次」,甚至酒店、阿公店她也去過,但她不是去掃街拜票,而是去看問題、解決問題,因為她平常就在那裡,大家都知道。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TVBS)

黃珊珊也說,她有個很好的朋友就開了一家同志酒吧,黃珊珊透露,偶爾會去小酌,在上半年疫情還沒起來的時候,那間店是晚上9點、10點才開門,她就去聊天,她有幾個很好的同志朋友,包含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他們常常聊天,也聊過政策面的問題,「不用特別再去酒吧凸顯我跟他們認識或怎樣」,「他們就存在我生活裡,我平常就有去做這些事,只是不用每天告訴你」,也許台灣習慣要選戰炒作,但她一直相信民眾看候選人的過去、現在,就會判斷未來,「所以還是不能做太奇怪的事,就是這個樣子把他變成另一個樣子」。

更多新聞:專訪/選戰宋楚瑜沒幫?黃珊珊:他是家人不用拿他作文章

更多新聞:側寫/律師變K33P!黃珊珊熟悉北市 不只是「夢想家」更要實踐


更多新聞:專訪花絮/最愛呆萌抱抱龍!黃珊珊曝紓壓法:手遊打破千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黃珊珊#蔣萬安#陳時中#競選團隊#人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660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