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否認找沈慧虹接北市副市長 蔣萬安嗆:不用切割過去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2:07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TVBS)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爆料,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曾有意找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接替台北市副市長一職,但黃珊珊則駁斥這項說法。對此,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8)日開嗆,選舉是一時的,過去說過的話、做過的事,不用否認或切割。

柯建銘7日在節目中爆料,黃珊珊曾想過,她去選台北市長後,讓沈慧虹接任台北市副市長的職缺,險些促成「綠白合」。對此,黃珊珊則說,她跟沈慧虹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也有私人交情,但選舉就不需要再做這種政治操作;間接否認這項說法。

 

對於黃珊珊被爆曾有意找沈慧虹接替台北市副市長一職,但黃珊珊則否認一事。蔣萬安說,誠信是民眾對政治人物的最基本要求,是否有找沈慧虹接替台北市副市長,說清楚就好,選舉只是一時的,說過的話、做過的事不需要否認或一直切割。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圖/翻攝自黃珊珊、沈慧虹臉書) 黃珊珊曾揪她合作? 沈慧虹:很多年前的事

另外,蔣萬安7日行程也到東區酒吧,被問到與陳時中先前去酒吧有何不同?蔣萬安說,最主要去了解東區商圈未來的發展,「東區商圈是我過去念書常去的地方,看過他當時繁華到後來有一些沒落」,昨天也跟在地店家交換意見,提出具體建議,未來一一落實,帶動商圈串聯。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蔣萬安#黃珊珊#沈慧虹#副市長#酒吧#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57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