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政部「笑死」助陳時中轉移偷窺焦點?蔣萬安:霸凌公眾人物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1:46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TVBS)

女星楊丞琳近來在中國大陸電視節目上脫口「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等,引發爭議,但內政部卻在臉書宣導反詐騙列出7個「笑死」,其中一句「笑死,竟然有人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被認為明顯在酸楊丞琳,引發部分網友痛批「帶頭霸凌國民」,外界認為民進黨在故意轉移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先前的「廁所偷窺片」爭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8)日表示,用國家資源針對公眾人物霸凌,非常不妥當。

內政部6日在臉書PO文搶跟時事哏,表示今年上半年,全台就破獲近1.3萬件詐騙案,呼籲民眾面對任何事都應保持懷疑、仔細求證,並隨時注意最新的詐騙手法,如此一來就能一眼看穿其中不合理的地方,並列出7個「笑死」例句,其中有一句是「笑死,竟然有人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被認為明顯在酸楊丞琳,引發部分網友留言痛批,直呼「竟帶頭霸凌國民」。

 

對於內政部「笑死」反詐騙酸楊丞琳炸鍋,有聲音認為內政部在故意轉移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先前的「廁所偷窺片」爭議。蔣萬安認為,內政部完全有失身為主管機關的角色,「詐騙是非常嚴肅的刑事案件,真的不應該做這樣的操作,用國家資源針對一個公眾人物做這樣的霸凌,現在又傳出,如果有任何牽扯到選舉的操作,我覺得這樣更不妥當」。

更多新聞:陳時中「廁所偷窺片」被罵爆 團隊緊急下架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此外,蔣萬安日前推出「長照三支箭」政策,主張6個月內在北市增加500張長期照護床位、補助參與長照計畫的私人機構每床每月2萬元、提供有遠距通報救援設備需求長者每人每月1200元補助。但陳時中卻批評其對政策有4個「不懂」,質疑身為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召委的蔣萬安所提內容對事實不了解,像是醫療法規及相關政策的門外漢。

對此,蔣萬安回說,很高興其他候選人關注到他的長照政策,他提出具體方法要解決長照床位不足的問題,就是希望拋開行政包袱、突破法規限制,希望能夠共同朝增加長照病床方式前進,這也透過3億元補助款,協助聯醫系統、民間力量增加長照床位,解決長者、家屬等待的痛苦,大家要了解百姓的苦。

至於7日上午市場掃街行程時,疑似因現場媒體過多,撞倒一名阿嬤,但蔣萬安被質疑第一時間未立即上前關心,蔣萬安今日還原事件發生經過表示,第一時間他就是尊重專業,先讓團隊中的醫護人員協助阿嬤,後來他也陪同阿嬤一直到上救護車,行程結束後,他也到醫院探訪,目前狀況還算穩定,醫院會持續觀察,他及團隊同仁也會再去醫院探視。經過此事,團隊也召開檢討會議,未來相關行程的動線規劃都會更加小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蔣萬安#楊丞琳#海鮮#內政部#霸凌#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92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