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賄選?羅東鎮長「送紅酒」遭檢舉 20萬交保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2:45

宜蘭羅東鎮長吳秋齡遭人檢舉涉賄選,昨天檢調約談,檢方訊後諭令20萬元交保,整起事件是主要是3月30日一場與校長、家長會的餐會,吳秋齡被檢舉贈送紅酒,涉嫌賄選,對此吳秋齡喊冤,認為是政治操作,直言選舉選成這樣很無言。

圖/TVBS

 
從灰色休旅車走下來,身穿淺藍色上衣的,就是宜蘭羅東鎮鎮長吳秋齡,走進宜蘭地檢署,因為他被檢舉有賄選嫌疑。

記者vs.羅東鎮鎮長吳秋齡:「因為這個案子人家說涉及賄選你怎麼看。」

低著頭不發一語,吳秋齡今年3月底,和一些學校的校長家長會長和志工等等,一起參與餐敘,但會後贈送紅酒這個舉動,被人檢舉涉嫌賄選,宜蘭地檢署指揮調查局和警局,6日搜索羅東鎮公所,並將吳秋齡和其他相關人帶回偵訊。

 
圖/TVBS

羅東鎮鎮長吳秋齡:「沒關係啦我們還是面對啦,那把事情解決啦,選舉選到這樣子...我真的很無言啦。」

吳秋齡直說無言,訊後檢察官認為吳秋齡的確涉有重嫌,但沒有羈押的必要,所以以20萬元交保,吳秋齡女兒也立刻帶著現金到地檢署。

吳秋齡女兒:「不可能她是一個很棒的鎮長,我不能接受是很清白的。」

圖/TVBS

女兒無法接受媽媽被冠上賄選的汙名,不過事情發生的時間點是三月,當時根本還沒登記參選,怎麼會有「賄選」之說。

宜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董良造:「因為有時候我們送東西有些是禮尚往來,但是有一些是進行賄選,那你是基於禮尚往來送禮物,或者是利用節日來送禮進行賄選,這個就涉及到事實認定的問題。」

雖然半夜才交保,但吳秋齡7日一早還是照常上班,表示現在只想把事情解決,繼續努力讓教育環境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參選#檢舉#賄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8

0.5944

0.7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