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陳時中!綠委曝「蔣萬安團隊陣容」狠打臉:有7名政二代

編輯 賴慧津 / 美編 曾梓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1:25
不只陳時中競選團隊有政二代,蔣萬安團隊也出現高達7名政二代。(圖/TVBS)
不只陳時中競選團隊有政二代,蔣萬安團隊也出現高達7名政二代。(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瘋狂出包,先是免治馬桶政策宣傳片中的「偷窺」片段遭指控為性騷擾被罵翻,後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公布其競辦通訊錄,發現竟出現不少政二代,藍營也譏諷根本是「 政二代聯軍」。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翻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競選團隊名單,裡面也出現高達7名政二代,他忍不住狠酸蔣萬安團隊為何要打臉自己?

許智傑曝光蔣萬安競選團隊名單。(圖/翻攝自許智傑臉書)

 
許智傑在臉書曬出蔣萬安競選團隊名單,發現除了蔣萬安外,還有他的競選總幹事林奕華、發言人李德維及洪孟楷等7人,都是政治世家出身,「真不懂蔣萬安競選團隊為何要打臉自己?」

更多新聞:陳時中競總名單有「他」 柳采葳:政二代艦隊駛進北市府

許智傑認為,只要願意為國家打拚,是否為政治第幾代實在沒什麼好值得拿來說嘴的,甚至是政二代的蔣萬安,台北人也願意給予機會,但把競選團隊助理這樣非公眾人物的姓名公諸於眾,並扣上政二代的帽子,就非常不洽當。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

日前徐巧芯曝光陳時中競選辦公室通訊錄,其中內政部長徐國勇、司法院長許宗力的女兒都在團隊當中,引來藍營開酸「綠二代艦隊」、「政二代聯軍」。陳時中對此也做出回應,希望不要對年輕人貼上標籤,還公開譴責徐巧芯不應以「近似偷窺」的方式公布資料。

一覽陳時中競選團隊背景。(圖/TVBS)

不過,事實上許智傑點名的包含林奕華、蔣乃辛、李慶安等人,都是資深立委、議員,在政壇上打滾已久,並非完全靠父母庇蔭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陳時中#蔣萬安#競選團隊#政二代#許智傑#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1106

0.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