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選戰/陳時中搶攻非基本盤 宣傳片惹議卻也成功引話題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0:35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進入倒數階段,藍綠陣營參選人都積極備戰。近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除我釋出街舞、酒吧、以及與孫子互動溫馨的影片,積極爭取「非基本盤」的支持者,雖然免治馬桶宣傳片惹議,但團隊第一時間下架修改,陳時中也立即表示歉意,緊急止血。此外,陳近來更有如「體育老師」般積極體驗各項運動,包括滾球、桌球,盼了解各族群的需求,提出讓人有感的政策,拓展中間選票。

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表示,競選團隊佈建第一階段已告一段落,第一階段是以固本出發,顧好組織、基本盤,包括以議員合作模式辦數十場見面會,讓陳時中成為人氣最旺的超強母雞;現在進入第二階段提出政見與城市願景來吸引中間選民、理性選民,但政策需要較長時間來準備與論述,團隊將提出許多台北市待需要被解決的沉痾,同時百工百業後援會也會陸續成立,擴散社會力組建。

 

陳時中為擴展非基本盤,積極參與各族群活動,盼了解其需求。(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

綠營人士分析,陳時中日前原訂於新生高架橋籃球場與籃球明星陳信安合體,但因北市府體育局於門口貼出「行政中立全民得益」告示,謝絕候選人進入場地從事競選活動,陳時中仍展現風度僅在場外觀賽,並未如期與陳信安PK籃球,在此題上不但沒有失分,反而大展風度,除此之外,他近日積極體驗更項運動,包括桌球、滾球等,希望了解體育界的需球進一步提出有感政見。

不只如此,對手不斷以陳時中團隊是「政二代聯軍」發文攻擊時,陳時中陸續推出各項政見,包括內湖交通、大巨蛋爭議、都市更新等議題,以及社福政見,從愛兒、青年、樂齡、溫暖、療癒及韌性五大面向,提出包括坐月子補貼3萬6千元、增加公共化2歲幼幼班、增加1000名額托育場所、發放6至18歲每年1500元藝遊券、並增設中小型身障全日型住宿式機構等。

 
不具名綠委也指出,雖然日前陳時中公布免治馬桶宣傳影片因情節有偷窺疑慮惹議,但免治馬桶立意良善,且陳時中競選團隊立刻下架惹議影片,陳也親上火線致歉,不僅讓民眾注意到此政見,危機處理即時,應不至於影響支持度。

陳時中免治馬桶宣傳片其中部分情節惹議。(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不過,有綠營地方民代持不同看法認為,陳時中團隊決策圈過於狹隘,若宣傳影片可在公布前與黨內更多幕僚討論,也許可以提前發現盲點,避免爭議。以及陳時中出席許多公開活動的時機點若能搭配政見發表,或許更能展現亮點。

陳時中競選團隊成員也透露,目前仍以開拓中間選票與年輕選民,基本盤部分陸續成立各區後援會穩固綠營基層支持者,可望在三腳督選戰中以基本盤加上中間選票,贏回首都執政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陳時中#政見#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56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