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睿靚姨丈:不會理財 錢財婆婆管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1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黃睿靚因為涉入洗錢案,跟扁家一起被起訴,雖然日前父親黃百祿,曾經公開說相信女兒清白,但黃睿靚被起訴後,卻沒再出面為女兒說話,到是有民眾發現,黃百祿家門口,突然多了4道天后宮求來的八卦符,鄰居說,這些符是在黃睿靚被約談時,黃百祿的姊姊晚上親自拿來貼的。

黃睿靚跟著扁家,一起陷入洗錢案遭起訴,父親黃百祿選擇拒絕對外回應,但黃睿靚嫁家親友,還是忍不住為她抱屈。黃睿靚大姨丈:「當然是覺得很惋惜,以前都是在讀書上課,對不對?沒什麼理財機會才對。」

黃睿靚的大姨丈認為,年輕人沒有理財觀念,才會都讓婆婆管理。黃睿靚大姨丈:「應該是沒有自己特別的主張才對。」記者:「所以你認為對於洗錢流程,她有沒有可能會知道?」黃睿靚大姨丈:「應該是不懂才是。」

親友抱不平,但連番的官司問題,讓黃家人擔心害怕,到廟裡求了八卦符,希望神明相助,符上畫有太極八卦,廟方人員說,這有避邪、去霉運的用意,難道和黃睿靚涉入扁家洗錢案,有關係嗎?

記者:「符只是用來求平安而已嗎?」鹿港天后宮工作人員:「對啦,求平安啊,因為你作奸犯科,不是說貼個符咒就不會有事情啊。」

鄰居私下透露,這些符是特偵組約談黃睿靚後,黃百祿的姊姊在深夜親自拿到他家,幫忙貼在家門口,希望幫嫁入扁家的黃睿靚趨吉避兇。黃睿靚故鄉鄰居:「有看到黃百祿的姊姊在貼符咒,在晚上很晚的時候,不是黃百祿自己貼的就對了。」

黃家當年風光把女兒嫁入前第一家庭,沒想到最後的結果,竟然是變洗錢案的共犯遭起訴,日前黃百祿曾現身,強調相信女兒清白,但在女兒被起訴後就不再公開說明,不過從門上這些求平安的八卦符,就能知道娘家還是相當擔心黃睿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睿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502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