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燕飛同台林佳龍 力撇被侯拔樁傳言:本來就挺林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5:09
陳燕飛(左1)與林佳龍(左2)一同出席記者會。(圖/中央社)
陳燕飛(左1)與林佳龍(左2)一同出席記者會。(圖/中央社)

新北市宜蘭同鄉會總會理事長陳燕飛日前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今天則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一同現身,他談及外界拔樁傳言時說,本來就挺林佳龍,從來不需要拔樁。

陳燕飛一向力挺宜蘭縣籍的立法院長游錫堃,長期被視為綠營樁腳。不過他8月28日卻和侯友宜同台揮舞戰旗,引發外界拔樁揣測。

 

2天後他親赴林佳龍競選辦公室,不僅宣布將擔任「宜蘭人挺林佳龍後援會」榮譽總會長,還說「我挺誰就是挺誰了,不會變,永遠拔不動」,力撇拔樁傳言。

林佳龍今天參加「宜蘭人挺佳龍共同發起人記者會」時與陳燕飛一同進場,數十名宜蘭鄉親到現場相挺。

陳燕飛簽署共同推薦證書,並送林佳龍宜蘭到新北高鐵車票,感謝林佳龍在交通、觀光的貢獻,現場高喊「新北大翻新,宜蘭來相挺」口號,場面熱絡。
 

林佳龍致詞時細數擔任交通部長任內為宜蘭做的政策,包括高鐵延伸宜蘭、鐵路高架化、未來國道5號銜接蘇花改等;陳燕飛也肯定林佳龍貢獻,他打趣舉例,過去政見發表有很多香腸攤,樓上的人會喊「要翻、要翻」,新北市已由國民黨執政17年,沒翻面會烤焦,所以他要力挺林佳龍,讓新北大翻新。

侯友宜稍早接受媒體聯訪時談及陳燕飛出席活動挺林佳龍時表示,陳燕飛為新北市作出很多貢獻,也是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隨時跟他一起為這塊土地奉獻,大家不分你我、好好努力做事。

林佳龍與陳燕飛會後一起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陳燕飛特地來站台是否代表拔樁成功?林佳龍說,自己與宜蘭有非常深的淵源,也曾為宜蘭人打拚,宜蘭人非常有情有義而站出來相挺,他會更加為在新北打拚的宜蘭鄉親服務。

陳燕飛表示,本來就挺林佳龍,沒什麼特別,過去因為林佳龍支持宜蘭建設,旅北鄉親一定要有這個機會報答,現在支持林佳龍也是很簡單的道理。

對於侯友宜說他是新北市市政顧問,陳燕飛說「市政顧問又怎樣」、「是別人亂寫什麼拔樁成功」,他挺游錫堃是20、30年來的事,始終如一,從來不需要拔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燕飛#林佳龍#侯友宜#新北市#2022九合一大選#新北市長#六都#拔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753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