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必勝指難確認BA.5疫苗效果 趙少康:美國會給人民打資料不全疫苗?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18:41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圖/TVBS)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圖/TVBS)

本土新冠疫情再起,此波主要流行株為Omicron亞型珠BA.5,不過,食藥署2日核准莫德納次世代2價疫苗緊急使用授權(EUA)是原始株加BA.1,並非原始株加BA.5,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日前表示,指揮中心優先採購Omicron BA.1雙價次世代疫苗,現在證據沒辦法確認Omicron BA.5雙價疫苗的效果,引發外界質疑。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4)日發文批評,美國買了1億7000萬劑,從5日開始給12歲以上民眾施打,美國會給人民打資料不全的新版疫苗嗎?

針對外界質疑,王必勝日前稱,指揮中心會持續關注BA.5雙價次世代疫苗的發展,並與廠商持續聯絡,希望他們提供相關資料讓指揮中心審查,再依結果向廠商洽詢購買,指揮中心沒有否定BA.5雙價疫苗的效果,只是現在證據沒辦法確認疫苗效果。

 

衛福部食藥署2日正式通過莫德納次世代疫苗EUA。(圖/TVBS)

對此,趙少康質疑「什麼叫效果資料不全」?他今在臉書發文指出,美國CDC以13:1通過抗BA.5疫苗審查,民進黨不是最聽老美的話、惟老美命是從嗎?老美買了1億7000萬劑,從9月5日開始給12歲以上的人施打,老美會給人民打資料不全的新版疫苗嗎?美國人的命會那麼不值錢嗎?

趙少康今在臉書發文指出,美國CDC以13:1通過抗BA.5疫苗審查,質疑「難道美國會給人民打資料不全的新版疫苗嗎?」(圖/趙少康臉書)

趙少康怒批,塔綠班井底之蛙、坐井觀天,要台灣人用防BA.1的疫苗防BA.5,還說自己愛台灣,要抗中保台之前先抗BA.5保台比較實際,塔綠班縱容指揮中心不趕快買抗BA.5疫苗,可憐可悲又可笑,講那麼多廢話幹什麼?趕快去搶購抗BA.5疫苗才最重要,口水多過茶,「光靠大內宣是抗不了BA.5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A.5#疫情#疫苗#王必勝#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31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