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偏心?黃珊珊士林先替學姐站台 獨缺「她」沒來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吳奎炎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20:24

卸下台北市副市長身分後,黃珊珊以市長參選人的身分,幫學姐黃瀞瑩站台,自家議員參選人也到齊了,唯獨不見同選區也要選議員的陳思宇,黃珊珊解釋只要任何人邀約都願意站台,學姐也回應,是分進合擊!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vs市議員參選人(眾)黃瀞瑩:「以後有機會的話,就好好的來監督我啦。」

要學姐以後當議員,也不用對他這個市長客氣,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合體自家雙北議員參選人,到學姐黃瀞瑩的服務處站台比出招牌33手勢,該來的都來了,但怎麼看來看去,就是沒看到同黨同選區也要選議員的陳思宇。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眾)黃瀞瑩:「這兩天真的中秋活動,非常非常多場,分進合擊非常重要,大家在不同的地方各自努力著。」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只要願意找我站台的,我都盡量去時間可以的話。」

這意思是還沒接到邀請,不是偏心學姐啦,但台北市選戰可不只有議員打得火熱,市長戰更是激烈。

支持者:「蔣萬安當選!」

從門口都還沒進場就在喊當選,鏡頭一轉原來黃珊珊也在場,看到蔣萬安來了趕緊喊撤,金門同鄉會的活動就在市政府地下一樓舉行,就這麼剛好碰上蔣萬安來踩場,黃珊珊也新增這個行程。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最新的理事長是我20幾年的兄弟,最近我已經失業5.6天了,所以現在正在找工作,那也希望所有金門在台北市的鄉親,給予珊珊一個機會。」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經國先生講沒有走不通的路,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沒有打不敗的敵人,我們只有團結一致才有勝利的機會,一旦分裂就會滅亡。」

用金門人最有好感的前總統蔣經國的話,來呼籲藍軍不要分裂,蔣萬安還搬出阿公跟金門的淵源。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萬安的阿公經國先生,是中華民國史上,到金門最多次的總統,你們知道去過幾次嗎123次。」

圖/TVBS

能想到的能連結的全都搬了出來,畢竟選情激烈,能多拿一票是一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珊珊#台北市#蔣萬安#台北市長#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024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