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轟陳時中偷窺片「教壞小孩」!綠營反酸:攻擊大可不必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17:30
陳時中「廣設免治馬桶」的競選宣傳片引起諸多爭議。(圖/TVBS)
陳時中「廣設免治馬桶」的競選宣傳片引起諸多爭議。(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先前公開「廣設免治馬桶」的競選宣傳片,其中竟出現疑似偷窺如廁的橋段讓人看了相當不舒服,認為恐有性騷擾嫌疑,對此,競選團隊也緊急下架修改,陳時中也為此向大眾道歉。不過,民進黨發言人、立委林靜儀卻指控這是國民黨刻意歪樓來引起的政治鬥爭,好讓公共衛生等重要核心政見被模糊焦點,她直言這種攻擊實在「大可不必」。

林靜儀希望其他陣營可以回到政策本質上來討論,而不是模糊焦點。(圖/翻攝林靜儀溫柔堅定新中二臉書)

 
林靜儀今(4)日表示,陳時中宣傳免治馬桶的競選廣告推出後,就收到不少女性朋友的建議,團隊也立即下架修改,再重新上架,陳時中今日也出面為此說明事發經過並誠摯道歉。她坦言,公廁安裝免治馬桶是很重要的公共政策,民進黨也相當支持,現在不只日本,像是新竹也都在公、私部門廣設免治馬桶,她實在不懂為何此政見會被大力抨擊,「為什麼不認為台北市民值得、可以在公共衛生需求上更進一步?」

更多新聞:陳時中廁所片挨罵!網疑「人設翻船」:黨內有人看他不爽

林靜儀說道,這個議題引起諸多討論,代表能引起社會大眾共鳴,安裝免治馬桶除了能提升公廁品質,將設備升級後才能讓市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目前陳時中團隊也已經積極檢討該改進的部分,她呼籲其他陣營可以回到政策本質上來討論,而不是模糊焦點,批評枝節,對於提升公廁品質希望能多給點實用意見。

 
國民黨怒批此政見「無腦到極點」。(圖/國民黨提供)

至於國民黨在記者會上痛批陳時中此舉「教壞囝仔大小」,拿犯法行為當創意,應向國人道歉,另外還提到裝免治馬桶所需的預算,陳時中並沒有給出明確的數字以及要花多長時間,只計算免治馬桶蓋預算,卻沒算到大部分的公廁因為沒電源必須打掉重練,直言此政見「無腦到極點」。對此,林靜儀認為陳時中一定能成功執行此計畫,民進黨也會力挺到底,堅信一定能提升台北市民的公共廁所設備與使用經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靜儀#陳時中#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免治馬桶#公廁#民進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87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