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廁所探頭片被酸雙標!范雲不忍了怒嗆:毫無反省力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16:02
針對被做成哏圖酸「雙標」一事,范雲不忍了開嗆。(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被做成哏圖酸「雙標」一事,范雲不忍了開嗆。(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3日發表新政見,希望台北市公廁能廣設免治馬桶,而其宣傳片竟出現偷窺畫面,遭到眾人圍勦怒斥此舉動涉嫌性騷擾。對此,曾喊「不要把性騷擾當有趣」的民進黨立委范雲也成為箭靶,被砲轟雙標,她今(4)日也再度回擊,點名國民黨民眾黨也好不到哪裡去,「你們到底是不懂什麼叫女權,還是面對雙標毫無反省力?」

針對陳時中競選影片被藍白陣營人士認為涉嫌性騷擾一事,范雲今日在臉書表示,當時得知後就立即跟競選總部反映,並做出修正,沒想到卻被有心人士拿去大作文章,將她當時批評桃園市政府文宣涉及性騷擾事件做成哏圖,並狠酸她「雙標」。

 

陳時中從廁所「探頭」影片被罵翻。(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范雲透露當時批評的對象是同黨籍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何來「雙標」一說。接著她也舉出曾被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一事,直言在事發當下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完全沒有出聲,連說句譴責都沒有;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還拿素珠女士對照林志玲,作為歧視性的政治攻擊哏;就連台中市長盧秀燕面對學生被老師長期性侵的案件,也是不聞不問,甚至意圖放水。綜合上述,范雲忍不住嗆民眾黨和國民黨到底有誰真的說了公道話?

更多新聞:陳時中宣傳片惹議!總統挺「每項政見都對症下藥」網炸鍋

 
最後,范雲也點名說她雙標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怒批既然那麼喜歡質問她雙標或女權自助餐,那怎麼沒公開譴責國民黨立委陳雪生,讓她不禁質疑這些人到底是不懂女權,還是面對雙標毫無反省力,「如果是前者,那叫無知,還有救,如果是後者,那是無恥,就真的沒救了!」

范雲表示,國民黨怎麼沒公開譴責陳雪生。(圖/翻攝自范雲臉書)

陳時中「免治馬桶宣傳片」爭議持續發燒,先前不只王鴻薇,就連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痛批,陳時中竟然會出這個舉動,根本是行銷災難,比2018年的姚文智還離譜。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時中#免治馬桶#性騷擾#范雲#雙標#國民黨#民眾黨#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65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