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輔選陳時中! 蔡英文自嘲「代班」:大讚熱度如總統大選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 17:38
蔡英文今(3日)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共同出席「2022陳時中競選市長宗教界後援會成立大會」。(圖/TVBS)
蔡英文今(3日)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共同出席「2022陳時中競選市長宗教界後援會成立大會」。(圖/TVBS)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3日)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共同出席「2022陳時中競選市長宗教界後援會成立大會」。陳時中已成立多個後援會,今是蔡英文首度為陳時中站台輔選。蔡英文致詞時打趣說,今天是代班主委、前副總統陳建仁,呼籲大家為台北發展站出來。陳時中致詞時則表示,今天看到這個場面心裡很感動,「總統偷偷跟我說,這場子很像要選總統,但不是啦,是因為大家太幫忙了」,希望自己可以把台北市政做好,颱風天大家從各地來到這裡,「我很感謝、感謝、謝謝你」。

蔡英文今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共同出席「2022陳時中競選市長宗教界後援會成立大會」。(圖/TVBS)

 
蔡英文說,今天現場有多熟面孔,大家一路走來給我最大溫暖與支持,來自不同信仰與教派,大家愛台灣的心都是一樣,台灣對宗教包容與尊重傳達到全世界,台北是首都,陳時中提出的「國際事務局」,將會擦亮城市外交招牌,讓國際看見。

蔡英文讚,陳時中跑遍12個行政區,走到哪裡人群都跟著他,謝謝他過去為台灣不眠不休為台灣拚防疫,台北有最多資源最完善建設,過去台北人口最快速流失,是因對未來發展的焦慮,但台北是世界矚目的國際城市,台北不能再拖,台北國際發展,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努力的陳時中。

蔡英文表示,過去這一陣子,陳時中陸續公布競選政見,每一項都對症下藥,上次民進黨在台北市執政已經是24年前的事,這次是最好的機會,「我要拜託大家一起支持陳時中,讓陳時中承擔重任,帶領台北成為感到驕傲的國家首都,過去是最強防疫指揮官,未來要當最強的市政指揮官」

 
蔡英文也提到,距離民進黨上一次在台北執政已經是24年前,這次是最好的機會,呼籲大家支持陳時中,並帶領民眾高喊,「陳時中加油、台北加油、台灣加油 」。

陳時中說,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以來,承擔著大家很大的期望,「很多人給我指教、贊助,叫我要怎麼做,我都一一記在心裡」,他表示,自己對選舉沒經驗,但在行政院長蘇貞昌訓練之下,有政務經驗。

「我們不是在辦辯論比賽,我們是要做市長,讓台北更好」,陳時中說,所有批評、指教自己都虛心接受,也謝謝總統在過去對於自己與防疫團隊的支持,「我也要跟總統拜託,以後我當選要跟你拜託增加資源,你要說好」。 

陳時中說,20多年來台北市有點停頓,大家放棄夢想、改變,「這次讓我來,大家一起當牛,犁台北這塊田,把年底選舉贏回來,找回希望與光榮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陳時中#蔡英文#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800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