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廁所片挨轟!昔喊「別把性騷當有趣」 范雲尷尬了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 16:54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日發表最新政見,提出北市公廁未來將廣設免治馬桶,同時推出和網紅四叉貓合拍的宣傳影片,不過其中一幕陳時中「廁所偷窺」的畫面引發爭議,不少網友認為這樣的舉動涉嫌性騷擾,看起來非常不舒服。事實上,民進黨立委范雲過去也曾喊出「不要把性騷擾當創意和有趣」,如今看來似乎打到自己人,十分諷刺。

更多新聞:小三風波後…王必勝正宮親回擊5連問 夫妻相處模式曝

 

陳時中宣傳廣設免治馬桶宣影片惹議。(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去(2021)年底時,桃園市觀音區崙坪文化地景園區內廁所標誌因有掀裙、爬牆偷看等圖案,遭到外界批評,桃園市府因此決定更換標誌;對此,范雲當時透過臉書表示,不要把性騷擾當創意和有趣,掀裙子和爬牆偷看已涉及性騷擾,還說後者更是涉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直言違法行為不應該當作公開標示。

更多新聞:不忍了!遭指拿大陸的錢參選 鄭寶清告周玉蔻:不得好死

 
民進黨立委范雲昔日曾喊出「別把性騷擾當有趣」口號。(圖/翻攝自范雲臉書)

如今同黨的陳時中提出公廁政見,影片卻出現「廁所偷窺」的詭異畫面,加上范雲目前也是陳時中競選團隊的一員,引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批評,「說得很對!現在,妳甚至就是陳時中團隊成員,事前不阻止,事後不吭聲?繼續大啖妳的女權自助餐?請妳不要為了抱民進黨大腿,丟了女性從政者的臉!」

對此,范雲則回應,她剛剛得知影片內容後,已經在第一時間向競選總部表達,任何會造成性騷擾印象的文宣皆不妥,應立刻修正。而競選總部也立刻調整,改變內容,強調性別友善的城市,我們會繼續一起努力。

針對政見宣傳片掀起爭議,陳時中團隊也緊急下架處理;民進黨立委、陳時中競選團隊政策總召管碧玲則表示,免治馬桶的政見搭配影片,創作者企圖塑造有趣的效果,製作一個阿中爬牆和四叉貓打招呼的橋段,趣味的效果是出來了,但傳播出去造成兩極看法,文宣部門從善如流,已經取得創作者的諒解,「把影片修改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公廁#偷窺#范雲#民進黨#台北市長#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2730

0.4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