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治芬同台!蔡英文連3週挺劉建國:打造雲林科技城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23:52
蔡英文今晚間出席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民進黨提供)
蔡英文今晚間出席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民進黨提供)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2)日晚間抵達雲林,出席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儘管現場飄著間歇性陣雨,仍澆熄不了雲林人的熱情,許多人不畏風雨到現場為劉建國和縣議員參選人打氣。蔡英文在現場支持者的搖旗吶喊聲中,上台為劉建國披上競選背帶,並在最後牽起劉建國、黨籍立委蘇治芬的手,高聲呼喊「新雲林、拚未來」,展現雲林大團結的氣勢。

更多新聞:藍營破局! 彰化市長參選人黃玉芬怒批扯後腿

 

蔡英文今晚間赴劉建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包含立法院長游錫堃、劉建國競選總部總團長、立委蘇治芬、雲嘉嘉投總督導、立委陳明文、嘉義縣長翁章梁、劉建國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國策顧問黃銘得、國策顧問林見松、翁源水、康義勝、廖全平、立委陳亭妃,及地方黨公職等人也都出席。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雲林過去在國民黨縣長執政時期,進步得很慢,甚至沒有進步。現在,雲林需要一位好的、肯做事的縣長,幫雲林爭取更多的預算,有效地執行,實實在在地照顧年輕人、長輩、還有需要照顧的人。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今成立選總部。(圖/民進黨提供)

 
蔡英文表示,這是她連續3個禮拜到雲林,就是要向最疼惜蔡英文、最支持民進黨的雲林鄉親,推薦「會做事團隊」的劉建國,相信劉建國會是最好的選擇。
 
蔡英文提到,有一個人她要特別道謝,就是自己最敬佩的蘇治芬,「2008年我開始當民進黨主席時候,蘇治芬做縣長做得很好,把雲林變成是一個農業首都,她在這裡對抗地方勢力,確保雲林的清廉」。這次選舉,蘇治芬也用最大力量,走遍全雲林、輔選劉建國,就是要給雲林政治更加乾淨、讓鄉親更加幸福。

更多新聞:硬起來反制無人機!國軍祕調兵力 「連人帶槍」進駐金馬

接著蔡英文提到劉建國,她說,劉建國是斗六的子弟,更是艱苦人出身,沒有家庭背景。劉建國從基層做起,從代表做到議員,再從議員做到立委,都是靠自己肯做、肯拚,還有各位雲林鄉親的支持跟成全。

蔡英文今赴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競總成立大會高喊,高聲呼喊「新雲林、拚未來」。(圖/民進黨提供)

「我們需要一位好的雲林縣縣長,肯做事的雲林縣縣長,可以幫雲林爭取更多的預算,可以有效地執行預算,實實在在地照顧我們的年輕人、長輩、還有需要照顧的人」。蔡英文表示,中央有這麼多好的政策、有預算,也有很清楚的目標,要與地方一起打拚,才能做得徹底、做得好。

更多新聞:藍委憂擊落無人機恐擦槍走火 綠委轟:中國都侵門踏戶了

蔡英文說,雲林在國民黨當縣長時,沒有進步很多,沒有發展、沒有進步。別的縣市都在進步,雲林進步得很慢,甚至沒有,尤其對比同樣是農業縣的嘉義,這幾年進步得很快。雲林要選一個好的縣長,把科技帶進雲林,除了農業首都之外,也是未來科技聚集的地方,而這個好人選,就是劉建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雲林縣長#劉建國#蔡英文#民進黨#蘇治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1548

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