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興誠砸10億助國軍 柯:沒SOP都是X話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洪復華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9:49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進行總質詢,被問到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要砸十億,訓練黑熊勇士跟民間神射手,柯文哲直問那計劃的內容是什麼,再批沒有SOP跟流程一切都是空話,而且投入十億也不夠。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李伯毅vs.市長柯文哲:「凡事不能寫SOP,不能寫流程圖,都是X話,市長你說曹董事長因為沒有細部的細節,所以他講的都X話了,不是啦,你槍要放在哪裡,子彈要放在哪裡,這個計劃十億不夠。」

錢不夠多、更缺乏內容,台北市長柯文哲吐槽,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要抗中保台,卻沒計劃,改讚國軍終於擊落大陸空拍機。

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vs.市長柯文哲:「本來就應該要把它打下來,那有這樣讓它飛來飛去,開什麼玩笑,你不要繞著台灣飛,你去繞著美國的航空母艦飛,你敢這樣跟他(大陸)說,當然敢啊,你敢嗎,敢啊。」

 
台北市議員(國)李伯毅vs.市長柯文哲:「2024您到底有沒有想要出來選總統,會啊,那您(回台大)報到完之後呢,你就是準備在那邊直接繼續的看病,我回去要跟家人商量看看,我是主張就退休了,在那裡幹什麼。」

圖/TVBS

再度表態選2024,兩岸、軍事,成了議場上的必考題,柯文哲想競逐總統大位,2022得先打好根基,更要守住台北本命區,頻頻把砲口對準陳時中。

台北市議員(國)張斯綱vs.市長柯文哲:「他講的都是胡說,沒有意義,所以昨天的講法並不是對議會不敬,不是。」

台北市議員(民)劉耀仁vs.市長柯文哲:「不要每次都只有針對陳時中在批評他的政見,蔣萬安講得人家都不會注意,陳時中講的大家比較會注意。」

柯文哲認為,蔣萬安會讓人忽略他的存在,藍營議員徐巧芯乾脆獻策,要蔣萬安爭取柯粉支持。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vs.市長柯文哲:「你認為黃珊珊會不會當選,會,那你認為你的柯粉會不會喜歡蔣萬安,不太會,她(徐巧芯)的戰略邏輯是對,只是說很難執行,柯粉會不會全力支持黃珊珊,現在看起來也沒有,柯粉很難控制,都很搞怪。」

 
柯文哲的畢業考,從家事、北市、天下事,無所不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質詢#國軍#議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13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