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全台最難玩城市」有解了!張善政放話3招翻轉桃園

記者 林恩如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7:29
張善政到中壢新明夜市,有感桃園觀光還可以更好。(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張善政到中壢新明夜市,有感桃園觀光還可以更好。(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九合一選戰倒數三個月,桃園選戰詭譎多變,形成「四腳督」的四強爭霸,而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對桃園觀光擘劃,由於桃園過去多次被網友票選是「全台最難玩城市」,張善政當場放話自己若當上市長,絕對可以帶領桃園扭轉「全台最難玩城市」的稱號,他透露自己這段時間勤走桃園各地,認為桃園觀光產業很有「賣點」,就是需要花時間在交通、整理跟行銷上去做改善,「現在有很多地方沒有用心去做」。

過去網路上不乏一些針對最難玩、最無聊的城市票選活動,桃園不但多次榜上有名,更曾有奪冠的紀錄,「全台最難玩城市」形象深植人心,甚至審計處決算報告還曾點名桃園連續5年為六都最難玩縣市,六都中民眾來桃園的意願最低,這些不堪的紀錄,讓桃園人實在無言以對。

 

身為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談到對桃園觀光擘劃,他點名中壢夜市、中原夜市都是和台中逢甲夜市、宜蘭羅東夜市並列台灣很有名的夜市,但為什麼外地人記憶點不夠?他認為「宣傳」力道不足是關鍵。

張善政透露,在一次行程中到中壢夜市,除了和鄉親一一打招呼外,他也買了很多好吃吃喝喝的東西準備回辦公室大啖美食,結果回到辦公室都沒了,「我原本要吃的烤魷魚不見了!」同仁都對中壢夜市美食讚不絕口,他認為「行銷」很重要,「桃園有沒有點是值得外面的人知道?當然有,但是沒有系統化的整理跟行銷」。

他進一步指出,他認為復興區的拉拉山和角板山一帶都是很漂亮的地方,還有大溪區的文化慶典,像是關公的生日遶境等,還有在地客家慶典的義民祭等,這些都是很有歷史賣點,「就是需要整理、行銷,我是覺得很有機會的,只是現在有很多地方沒有用心去做」。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TVBS)


而張善政曾擔任宏碁電子化事業群副總經理、Google公司亞洲硬體營運總監,時常到國外出差,嚐遍各地不少美食佳餚,談到桃園美食,他笑說,「我跟你講,談到吃的我就講不完」。他說,自己曾在龍潭區渴望園區工作12年,如果喜歡吃到地的客家美食的民眾,一定要到龍潭一帶;再來他推薦的是,復興區的原住民美食,絕對不輸花東的原住民美食;最後他推薦的是中壢的特色美食「米干」,絕對是許多外地人到桃園必嚐。

對於當上市長是否能扭轉「全台最難玩城市」稱號?張善政當場放話,「可以!非常有機會!」他也強調,桃園有很多特色,只是沒有被發揮出來,需要花時間在交通、整理跟行銷上去做改善,但是絕對有機會(扭轉)。

談到深受許多年輕人喜愛的網路紅人蔡阿嘎日前在預測2022選戰時,認為鄭運鵬會贏自己15萬票,張善政笑說,「我真的很好奇,我想問他怎麼估出來的?」他說自己想知道任何民調出來的數字,背後是不是有他所不知道的盲點可以補強?「如果他說真的可以贏我15萬票,我真的很想知道他看到的我的弱點在哪?」

張善政指出,蔡阿嘎好像說只有國民黨死忠會投給他,但他這段時間接觸許多在的基層民眾,有很多淺綠的民眾,看不慣民進黨這段時間的作為,所以說要投張善政,「現在這個時間點你要說只有國民黨支持我,我覺得不成立的」。

更多新聞:專訪/鄭寶清參戰撼桃園?張善政認「有些票被吃掉」親曝下一步

更多新聞:獨/抄襲風波未完!又傳有小三?張善政首回應:太太氣死了
 

更多新聞:側寫/大官已是過去式!理工男張善政要說服桃園人 他真的在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桃園市長#張善政#專訪#觀光#全台最難玩城市#中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65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