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猛攻張善政!前搭檔韓國瑜說話了:這麼多年我們深受其害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8:44
韓國瑜曾和張善政搭檔參選2020總統大選。(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曾和張善政搭檔參選2020總統大選。(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近日因為先前農委會的研究案受到矚目,民進黨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就指控他「抄襲又A錢」。對此,張善政2020總統大選的搭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於今(1)日在臉書為張善政發言表示,「這麼多年他們深受其害,不能再被操弄」,同時也呼籲「請讓台灣打一場乾淨的選舉」。

韓國瑜發文為張善政說話。(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硬起來!不滿被指A國庫 張善政正式提告「雙鄭」

韓國瑜透過臉書發文,針對前搭擋張善政遭到質疑,他表示,張善政實事求是、不懂打烏賊戰,即便是對手出現了誠信疑慮,他也只是呼籲對方向社會大眾說明清楚,不過這次卻說了重話,張善政對相關爭議回應:「5700萬元的經費,如果有一塊錢掉到我口袋,我就退選」。

韓國瑜在臉書發文談選舉。(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更多新聞:出來講清楚!綠委重砲張善政「當教授很丟臉」:別硬拗了
 

韓國瑜指出,選舉是選賢與能,選擇為人民服務、清廉專業的人,對於台灣每次到了選舉,不是看見候選人的政見、良性競爭,而是一連串利益爭鬥,對手們相互揭瘡疤、忙著潑髒水抹黑,對此他感到遺憾。韓國瑜認為,身為政治人物,最重要的事應該要像人民證明自己有意願為民服務,並且專心睇為人民服務,而非只是想著政治鬥爭與利益分贓。


更多新聞:張善政遭控抄襲「北北基桃」切割? 侯友宜:並肩作戰

「既得利益者執政,到後面就會成為專制的政府」,韓國瑜強調:「當執政黨獲得極大利益的時候,就會把人民的福祉放到最後」,他更表示執政者「為了維護政權的既得利益,就會潑髒水轉移焦點」,韓國瑜也呼籲,台灣需要乾淨的選舉,更指「這麼多年我們深受其害,不能再被操弄,請讓台灣打一場乾淨的選舉,別讓民主變成抹黑扭曲的笑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九合一大選#六都#桃園市#張善政#抄襲#農委會#韓國瑜#桃園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81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