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下戰帖辯政策 蔣萬安、陳時中不接

記者 李品誼 韋家齊 / 攝影 華紹平 崔重群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3:50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率先向藍綠對手下戰帖,提出要每周公開政策辯論,不過藍綠參選人蔣萬安跟陳時中目前都不想接下,陳時中說目前沒有辯論的規劃,而蔣萬安則說每星期都有新政見,反而想問黃珊珊提出的政策,跟柯文哲的有什麼不一樣。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首都計劃雙軸線其實它是一個起點,它(公館)剛好又在新店溪的右岸,所以我們希望能夠比照巴黎左岸,我們希望這裡打造成台北右岸。」

擘劃心中的首都藍圖,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首場政見說明會,把市長柯文哲的東西區門戶計劃升級,再串連南北軸線,卻也被質疑,市政願景,跳脫不了柯文哲。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不是什麼柯規黃隨,重點是它對市民有沒有利,如果沒有利的本來就應該取消,如果有利的當然要繼續執行。」

 
圖/TVBS

整個台北,由東到西,從北到南,共提出七大計劃,要用最擅長的政策,跟藍綠對手一較高下,率先拋出毎周政策辯論!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可能要看大家自己的意願,我們都尊重但是我們希望就是,既然有政見就希望大家用辯論方式,不要浪費社會成本。」

喊出拒絕政治口水,用政策見真章,黃珊珊下戰帖,但藍綠都不想接下。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我們會照著我們自己選舉的步調,來做我們該做的事情跟進行我們該做的政策發表,(有打算怎麼跟她辯論嗎)?目前沒有計劃。」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我每周都固定會公布我對於台北市政的政策,接下來也會持續端出牛肉,黃副市長也可以清楚的告訴市民朋友,她跟柯市長的市政方向有哪裡不同。」

擁有24年的台北經驗,黃珊珊以政策見長,看來藍綠對手目前,都沒想站上辯論擂台,不想落入對手的主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台北#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黃珊珊#陳時中#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762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