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大咖猛攻鄭寶清!媒體人曝原因:怕衝擊2024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9:14
鄭寶清宣布參選以來出現不少風波。(圖/翻攝自鄭寶清臉書)
鄭寶清宣布參選以來出現不少風波。(圖/翻攝自鄭寶清臉書)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日前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使桃園市選情出現了更多的不確定性,連桃園市長鄭文燦都大動作出面輔選,更屢屢喊話,甚至脫口民調鄭運鵬大幅領先鄭寶清。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認為,這些大動作顯示綠營認為鄭寶清影響力不容小覷,就怕動搖桃園的基本盤,更指鄭文燦是怕衝擊到他的2024選舉之路。

更多新聞:支持度緊咬、看好度卻最低 黃珊珊力求三腳督中突圍衝出氣勢

 

謝寒冰在《大新聞大爆卦》節目中以蘇煥智選台北市長為例,指出他當年在台南選,現在在台北也要選,直言:「請問民進黨有人去打他嗎?沒有,提都沒提他,就當作他不存在,為什麼?不好意思,因為煥智兄的影響力比較小,他能夠牽動到的票也比較小」,並認為綠營之所以會猛攻鄭寶清,「就是因為他們會害怕鄭寶清嘛!」

謝寒冰分析民進黨猛攻鄭寶清的原因。(資料照,非敘述節目/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張善政涉抄襲 王世堅開嗆:退選!不是論文也不該抄

 
至於鄭文燦刻意提到民調,謝寒冰認為,若是鄭寶清民調與鄭運鵬差這麼多,發生這麼多事情還差10%以上,「那他們根本不用去在乎鄭寶清,就冷處理他就好,讓他消失掉就好」,他接著說:「現在從另個角度看,看起來好像在幫鄭寶清造勢,其實不是,是怕鄭寶清真的會挖動到他們的基本盤,所以他們才會做出這麼多奇奇怪怪的動作」。

更多新聞:張善政A國庫?網揪「當年扁執政」內幕 嗆爆民進黨:打到自己人

謝寒冰進一步指出,「民進黨一面在地方上放消息說,鄭寶清根本拉到的都是藍軍的票,根本動不了綠營的基本盤,一方面又上節目不斷地去攻擊鄭寶清,什麼意思?就表示他很怕嘛!怕得要死,深怕鄭寶清一來,會讓他整個基本盤垮掉」。

謝寒冰認為鄭文燦是擔心2024選舉之路受影響才動作頻頻。(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更多新聞:選戰起跑!總統全台跑透透  與民進黨縣市長參選人合體

謝寒冰更直指「因為鄭運鵬現在已經處於劣勢了」,他強調若是鄭運鵬的基本盤崩盤,「那他(鄭文燦)就完蛋了,根本連選的機會都沒有。如果桃園輸,還輸得很難看,表示什麼?等於鄭文燦過去這7年完全被否定了,那你還想要選2024嗎?這變成非常困難的一件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六都#桃園市#鄭寶清#鄭運鵬#鄭文燦#謝寒冰#張善政#賴香伶#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92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