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持度緊咬、看好度卻最低 黃珊珊力求三腳督中突圍衝出氣勢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8:23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正式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圖/TVBS)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正式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接班人、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31)日正式登記參選,而黃珊珊近期民調約2成5,在三腳督中仍保有相當競爭力。除支持度外,在近期民調中,黃珊珊的厭惡度是3位參選人當中最低的,據黃陣營人士表示,顯然有對手要將黃珊珊等同於柯文哲的手法是無效的,但亟需加強的是目前黃珊珊支持度雖在誤差範圍之內,但看好度卻是最低,所以近期需要、且會努力衝出氣勢。
 
黃珊珊今天正式登記參選台北市長,在登記現場除有民眾黨主席、現任市長柯文哲外,還有民眾黨8位議員參選人,甚至在登記前,也有路過民眾為黃珊珊加油打氣,氣勢高昂。

 
 
據黃陣營人士表示,黃珊珊在近期民調中,雖然分落第二或第三,但整體支持度都在2成5以上,對於才剛正式投入參選的黃珊珊來說,未來仍大有可為。針對近期民調,黃陣營也看出優勢與危機,在優勢部分,黃珊珊在近期,包含TVBS民調或其他家民調來看,黃珊珊的厭惡度是3位參選人當中最低的,顯然有對手要將黃珊珊等同於柯文哲的手法是無效的,但亟需加強的是目前黃珊珊支持度雖在誤差範圍之內,但看好度卻是最低,所以近期會努力衝出氣勢。

台北市長黃珊珊除要當八位民眾黨議員參選人的母雞,據透露也可能與其他第三勢力參選人合作。(圖/翻攝黃瀞瑩臉書)

而黃珊珊正式投入參選,競選團隊包含親民黨、民眾黨、黃珊珊本身人馬等等,組成上相當多元,仍需要進行磨合。至於總幹事人選,雖然先前傳出義美總經理高志明或立委蔡壁如擔任總幹事,但黃珊珊日前否認,稱是空穴來風,據悉目前還在尋覓,會以非政界的年輕人士為方向。
 
 
而黃珊珊成為民眾黨議員參選人的母雞,不過民眾黨北市議員參選人只有8人,相對於其他政黨較少,一些地方經營陸戰上可能相比於藍綠更為吃力,黃陣營人士表示,接下來也不排除會與第三勢力政黨或無黨籍議員參選人合作、互相拉抬,形塑出「第三勢力母雞」形象,將努力「廣結善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87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