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個男人沒缺席!「台灣阿成」穿豹紋內衣登記參選嘉義市長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21:22
「台灣阿成」登記參選嘉義市長。(圖/翻攝自「台灣阿成」臉書)
「台灣阿成」登記參選嘉義市長。(圖/翻攝自「台灣阿成」臉書)

九合一大選即將登場,候選人登記來到第2天,年年都有些相當具有特色的參選人出現,「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今年也沒有缺席,於今(30)日登記參選,同時他也是首位登記參選嘉義市長的參選者。

更多新聞:屎在滾!網友拿參選人文宣品衝廁所 翻面傻眼:悲劇了

 

54歲的「阿成」這次沒有穿招牌財神裝,而是穿上豹紋運動內衣、運動短褲,大露曬出的色差,並且頭戴聖誕帽,對造型似乎相當滿意的他更在臉書發文詢問:「已登記,我美嗎?」,並且還說:「大家都說,膚色越有層次感的男人,越性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台灣阿成」在臉書宣布自己已經登記。(圖/翻攝自「台灣阿成」臉書)

更多新聞:向黃暐瀚下戰帖!苦苓大膽賭了 斷言「鄭寶清得票率」

 
登記參選的「阿成」更自認「已經當選」,在臉書上預告,自明(31)日起,每天早上7時到8時,將在嘉義市中山路及吳鳳北路口,開始「謝票」活動。

「台灣阿成」認為自己已將當選,將展開謝票活動。(圖/翻攝自「台灣阿成」臉書)

更多新聞:8+9剛好?3台人命喪金邊 謝龍介:政府任網軍帶風向

據《聯合報》報導,之所以會穿上運動內衣,「阿成」表示是要打破性別歧視,而她也在這次選舉中準備了數十件要當作競選服裝,認為這是「很自然健康」的展現。不過登記參選完,「阿成」直接以這個扮相前往健身房運動,他卻發文表示:「到健身房被眾人嫌到,笑到不行,財神幼小心靈,受到很大傷害」。

「台灣阿成」稱自己到健身房遭嫌棄。(圖/翻攝自「台灣阿成」臉書)

更多新聞:大安區鐵票鬆動!蔣萬安急固樁喊「陳時中比較怕被棄保」

報導中「阿成」也透露自己的參選主軸,表示要將嘉義市打造成「青春、陽光、歡笑,有錢、有氧的神聖城市」,同時表示這次參選沒有人挹注資金,但他籌出20萬保證金仍不是問題。

更多新聞:力挺陳時中!高嘉瑜抖出「內部民調」駁墊底:藍營分裂了

 
「阿成」過去曾有多次參選經歷,2014年曾參選嘉義縣長、2016年選嘉義市立委、2018選嘉義市長、2020再出戰選嘉市立委,最高的得票紀錄是2014年選嘉縣長時拿下8639票,這段期間他也曾經出書,還在2015年時把名字從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再增加「財神總統」4字,自此更將目標放在選總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嘉義市#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黃宏成#財神總統#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97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