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黃暐瀚下戰帖!苦苓大膽賭了 斷言「鄭寶清得票率」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9:14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名作家苦苓。(圖/翻攝自黃暐瀚、苦苓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名作家苦苓。(圖/翻攝自黃暐瀚、苦苓臉書)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宣布角逐桃園市長,與同黨且已登記的鄭運鵬、國民黨張善政、民眾黨賴香伶形成「四強爭霸」情勢。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桃園選情,認為若鄭寶清民調衝破20%,可能會一舉拉下鄭運鵬跟張善政,但名作家苦苓相當不以為然,提出自己的看法,直接向黃暐瀚下戰帖。

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鄭寶清、張善政、賴香伶。(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全說了!他公開「棒棒堂」分家內幕 認了很不爽這成員

苦苓在臉書發文,點名要挑戰黃暐瀚的預測,因為他覺得鄭寶清的得票率不會超過10%,賭注就是一頓飯。事實上,苦苓早在13日就斷言各縣市年底的選舉結果,其中桃園市會由鄭運鵬勝出,原因在於不滿國民黨媚中的淺藍票會改投賴香伶,張善政是「古意人」學不會選舉,再加上鄭運鵬有足夠的時間急起直追,鄭文燦也會使盡洪荒之力輔選。另外台北市是陳時中出線,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及高雄市則為現任首長連任。

苦苓向黃暐瀚下戰帖。(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更多新聞:力挺陳時中!高嘉瑜抖出「內部民調」駁墊底:藍營分裂了
 

黃暐瀚昨(29)日表示,自從鄭寶清表態參選後,鄭運鵬的當選機率已經跌破五成,小輸給張善政,落後關鍵是林智堅「雙風暴」這1個多月,民進黨瞎挺硬挺太「失智」,流失中間選民,鄭寶清畢竟是桃園立委,「你說他完全拉不到民進黨的桃園票,這話也沒人相信。」所以如果鄭寶清努力1個月之後,民調高於20%,不只鄭運鵬會落選,連張善政都有可能被鄭寶清「超車」,但假設到了10月初,鄭寶清的民調依舊在10-15%游移,那就無法成為勝選者,又回到藍綠兩強對決,目前張善政的勝選機率較高,未來1個月要好好觀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桃園市#苦苓#黃暐瀚#鄭寶清#桃園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926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