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9剛好?3台人命喪金邊 謝龍介:政府任網軍帶風向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8:05
3台人客死金邊,謝龍介轟:政府任網軍帶風向。(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TVBS)
3台人客死金邊,謝龍介轟:政府任網軍帶風向。(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TVBS)

3名台南人於柬埔寨金邊慘遭槍殺,柬埔寨警方初判,疑似是內鬨,1人持槍殺害2人再自殺,但死者的友人、家屬仍盼台灣警方、政府查明真相。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也直言,該案「黑吃黑」機率不低,但網路上卻出現諸多「8+9命喪國外剛好」言論,他痛批,政府任由特定網軍帶風向,更直指,今日是黑幫仇殺,難保日後不是無辜者落難,要求政府就事論事。
 

遭擊斃的台人身分證。(圖/翻攝自柬中時報、黑色豪門企業telegram)

 
謝龍介指出,3名台南人在柬埔寨遭槍殺,據柬國當地報導、台南市警局公佈的資訊,「黑吃黑」的可能性不低,但即便如此,政府仍然有義務保護國人,謝龍介也要求外交部,應該正式照會柬埔寨政府交代案情,追緝兇手,並提供死者家屬必要協助。
 
桌上留有台味甜點,及現場疑似發現台人身分證。(圖/翻攝自柬中時報、黑色豪門企業telegram)

謝龍介說,第一時間,部分網路輿論藉機開酸網紅「Bump」,去柬埔寨的都是黑幫,有什麼好救,謝龍介認為不該以偏概全,因為滯留柬埔寨的台灣人眾多,有人為非作歹,也有人無辜受騙,但凡只要有同胞受困,就應該協助,有人願意伸出援手,就應該感謝。
 
謝龍介轟:政府任網軍帶風向。(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

 
謝龍介表示,就算是黑幫份子刀口舔血,3條人命客死異鄉,政府基於主權與人權,都不該任由特定「網軍」帶風向,說中國黑幫忙處理台南角頭,「8+9命喪國外剛好」,謝直言,今天是黑幫仇殺,難保來日不是無辜者海外落難要求政府依法論法,就事論事,才是長久之計。
 
謝龍介也痛批,此事被柬國媒體以大篇幅報導,讓台灣「輸出犯罪」的臭名又再一次被渲染,「這些真實發生的事,用多少錢來做大內外宣都無法掩蓋」,追根究底,政府整飭治安,必須加大力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

#台南#柬埔寨#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選戰#金邊#台灣人#槍殺#台南選戰#謝龍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78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