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林智堅論文嚇到?羅智強陪他登記參選 竟「帶這物」掀議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5:42
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右)與子弟兵楊植斗(左)。(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右)與子弟兵楊植斗(左)。(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退選桃園市長,然而其中華大學論文同樣也被判抄襲且情節重大,成為「雙門抄跑」。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昨(29)日陪子弟兵楊植斗登記參選,楊植斗特別攜帶自己台大政治系的畢業證書,強調絕無抄襲、絕對是真的,引發網友熱議。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遭撤銷碩士學位。(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研究案爆抄襲!張善政首發聲:整理國外資訊「跟論文性質完全不同」

楊植斗昨天在臉書發文,嗨喊「服務的心,已經迫不及待!」他表示,登記參選的第一天自己就和同黨市議員參選人詹為元、 柳采葳成為台北市第一組登記的候選人,他們是幕僚和基層工作者出身,讓議會注入新血,讓國民黨有新的戰力,需要大家的支持。

羅智強全力替子弟兵輔選。(圖/TVBS)

更多新聞:張善政疑抄襲再爆案外案!領走1740萬「6頁報告竟未公開」
 

楊植斗再說,昨天他的「最強母雞」羅智強也到場加持,而羅智強手上拿的,正是他台大政治系的畢業證書,「絕對是真的、沒有抄襲」,照片中楊植斗開心比出YA的手勢,羅智強則一手比出「讚」,另一隻手拿著畢業證書,兩人互動友好熱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智強#楊植斗#林智堅#論文#畢業證書#六都#台北市#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21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