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目標不在縣市長?他曝背後盤算 籲藍營做好1事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22:26
黃暐瀚認為民進黨未必在意年底拿下多少縣市。(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黃暐瀚認為民進黨未必在意年底拿下多少縣市。(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根據《網路溫度計》的「2022選戰溫度計」所預測的當選結果,民進黨在六都中恐怕只能守下台南市與高雄市,台北與桃園可能都將變天。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綠營不見得最後能拿下多少縣市,「誰能贏得總統大選,誰才真正掌握重大政策的大權」,因而他建議國民黨應做好第一步,再來進一步思考2024。

更多新聞:陳時中急了?他曝像當年北市選戰「這個人」:最後就輸了

 

2022年底九合一大選即將登場,地方各陣營都陸續確認參戰人馬,《網路溫度計》預測全台22縣市中,國民黨將會拿下17縣市、民進黨則是拿下5縣市,在6都當中,綠營恐怕只能拿下台南與高雄,台北及桃園可能都將變天。

黃暐瀚以「大考與聯考」比喻地方與總統大選。(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更多新聞:躺著選?他曝桃園「佛系選舉者」:拿到免死金牌

 
黃暐瀚認為,基本上民進黨在年底要拿下比國民黨更多縣市是很困難的,不過他也表示,民進黨「不見得在乎」最後是4縣市還是7縣市,甚至更多縣市,黃暐瀚認為,民進黨關注的重點在於2024,也就是說「誰贏總統大選,誰才真的掌握了國防、兩岸、外交以及能源、財經等重大政策的大權」。

黃暐瀚建議國民黨完成第一步才有討論2024的必要。(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打顏色戰?黃珊珊轟藍營「操作棄保」:基本盤鬆動才害怕

黃暐瀚建議藍營,若國民黨想從地方贏起,就必須讓民眾相信「地方選舉可以大膽投在野,執政黨才不會太囂張」,做完了第一步之後,才有討論2024的必要,否則,若連2022都選不好,2024就更不用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六都#民進黨#國民黨#黃暐瀚#縣市#2022九合一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896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