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顏色戰?黃珊珊轟藍營「操作棄保」:基本盤鬆動才害怕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8:24
黃珊珊遭藍營攻擊「操作政治顏色」。(圖/TVBS資料畫面)
黃珊珊遭藍營攻擊「操作政治顏色」。(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日前宣布正式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她雖保有親民黨籍,不過將以無黨籍參選,對此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及議員游淑慧認為,這是在操作「顏色政治」,今(29)日黃珊珊接受訪問時反嗆,國民黨對此做攻擊「只是要藍營基本盤回去」,更直言是藍營發現了基本盤鬆動,才會這麼害怕。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日前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圖/TVBS)

 
更多新聞:黃珊珊高喊擺脫藍綠!她揭「變色史」:要政治人物誠實太難

黃珊珊今接受媒體人黃光芹的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針對藍營拿她的政黨背景來做文章,黃珊珊認為這個舉動只是想讓藍營基本盤回歸,因為發現了基本盤鬆動「才這麼害怕」。至於有民調顯示,黃珊珊的「本命區」港湖民調為陳時中第一,外傳是因為與蔣萬安有排擠效應,黃珊珊直指這是「操作棄保」,認為藍營喊投給黃珊珊就是投給陳時中,黃珊珊反問「有沒有給一個投給蔣萬安的理由?大家是否忘了,當年國民黨怎麼丟掉政權的?」

黃光芹與黃珊珊對談。(圖/翻攝自YouTube「 Z.Media震傳媒」)

更多新聞:決戰北桃!黃暐瀚斷言「關鍵在9月」:2大咖勝選機率高
 

黃珊珊也批評蔣萬安、陳時中,表示兩人都說要做台北隊長,她認為:「他們只想著怎麼贏得政權,沒有想到怎麼帶領台北市,迎接未來挑戰」,更表示「每天要用歷史脈絡就不會有柯文哲、韓國瑜了」,黃珊珊認為,台北市民希望「不搞藍綠」,而對手以這樣的攻擊手法,就是在與他們的同溫層取暖,黃珊珊表示,中間選民才是台北市的未來,她就走該走的中間路線,最該做的事情。

更多新聞:募款不如陳時中、黃珊珊? 蔣萬安:他們有錢、我有雙腳

對於先前民調曾有過黃珊珊是最高的時候,贏過了蔣萬安1%,到後來陳時中確認參選,出現了「藍綠歸隊」的趨勢,對此,黃珊珊表示不是每天看民調就不需要努力了,她認為民調會隨著時勢變化,而她不相信支持民進黨的,還可以支持論文造假的人,同時也認為國民黨也很多問題,對於捍衛國家的事情,好像也沒有什麼是非,因此黃珊珊認為民調會隨時變化,還是做自己該做的事,重點是自己要一致。

更多新聞:黃珊珊遭藍酸變色龍 陳時中幫喊不公平:藍營有些也經常在變

黃光芹指出,不少分析認為這次北市選戰應該沒有棄保,黃珊珊則表示:「還是要回到地方感受一下最基層聲音,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做自己的主人」,黃珊珊比喻,像是三個蘋果,而買水果時都會挑一下,「就因為我爸爸叫我買這一顆,難道不想想未來市長該怎麼樣?對這樣的未來放心嗎?」,黃珊珊認為台北市民是高水準,已經跳脫這些東西,市民最大,讓市民做最好判斷,應爭取市民認同。

更多新聞:被蔣萬安酸「有錢」 黃珊珊疑惑回了這句話

黃珊珊接著提到,自己在跑基層接觸年輕人時,年輕人從來都不知道棄保,年輕人也沒有人知道你們在算去什麼,大家想的還是那個人的品質,對於棄保,黃珊珊深信「人民是有智慧的,集體的智慧不會怕單純的顏色操弄」。
 

更多新聞:黃珊珊宣布參選 柯文哲掛保證:她絕對有當市長的能力

黃光芹也詢問黃珊珊「票源在哪裡?」,黃珊珊回應「選民是人不是票」,而她認為,中間選民將決定台灣未來,並非鐵板一塊,選民會看候選人的過去與未來,重點則在於「選民不是你的,即便選民是綠的,不喜歡你這個人,還是可以推離你」,黃珊珊認為,綁架藍綠已經是八年前的事情,台北市民八年前就已經拋棄藍綠,她直言:「如果還在講版圖藍綠,就留在歷史裡好了」。至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支不支持黃珊珊參選,她則回應,親民黨是她的娘家,宋楚瑜也支持,她認為「每件事情不需要去敲鑼打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六都#台北市#黃珊珊#蔣萬安#陳時中#黃光芹#親民黨#宋楚瑜#2022九合一大選#棄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95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