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突圍!現身挺高虹安 柯媽:我很少陪登記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4:44

九合一大選登記,今天開跑,藍綠白的縣市首長參選人,今天陸續前往登記,其中,要代表民進黨參選桃園市長的鄭運鵬,雖然是最晚投入選戰的,搶在第一個完成登記;同樣較晚參選的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更找來「柯媽媽」助陣。

圖/TVBS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我們會用最短的時間來成軍,鄭運鵬也慢慢地,成為鄭文燦的2.0。」

選舉場喊得太兇,說話還要按著喉嚨。

在綠營「桃園隊」的擁戴之下,最晚投入選戰的鄭運鵬登記搶頭香,不過六都參選人裡頭,他不寂寞。

 
圖/TVBS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市長好市長好),登記的第一天就跑來登記,我透過行動要告訴台中市民,我們台中市政的推動不能再等待了。」

著手改革迫不及待,前立法院長蘇嘉全陪同下,蔡其昌完成登記參選手續,但要突破藍綠夾擊,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找來「在地人」柯媽媽一起登記。

柯媽媽vs.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很少陪人來登記,年輕的大家就團結一致,來支持高虹安這邊都年輕的喔。」

圖/TVBS

柯文哲趕不來的,柯媽媽主動當起分身,眼見高虹安聲量逐漸竄起,首都戰役還有黃珊珊也將登記,衝擊藍綠布局,傳出綠營也定調贏北市就不算輸,而藍營則是只要六都過半,就有望斬獲16縣市,但反之若沒達標,壓力可能又會回到主席身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一席都不放棄,所有22縣市的候選人都共同團結,你今天要提到任何的數字,不就是要自己打我們候選人臉嗎?」

對每個參選人都有信心,責任問題朱立倫巧妙迴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媽媽#高虹安#登記#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295

0.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