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維穩成功? 全代會不見「倒朱勢力」鬧場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4:04

國民黨全代會重頭戲,是團結大造勢,但早在全代會前,就傳出有不滿黨中央提名的「倒朱勢力」,要在會上表達抗議。雖然到中午前,都還沒看到有人行動,但歷任主席,像是洪秀柱、連戰、吳伯雄等人都沒出席,也讓這次的全代會變得有點冷清。

圖/TVBS

 
記者葉豐瑋:「全代會上當選口號喊得響亮,但轉頭一看,觀眾席上空位多得是,似乎也印證部分黨代表的無聲抗議。」

再看看全代會,台下第一排座位,真的到場的前任黨主席,也只有馬英九、吳敦義、江啟臣,幾乎可說是歷屆最冷全代會。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每一位都非常歡迎,但是我們因為在全代會主要是黨代表,我們這次黨代表的出席率空前,比以前都高很多,我們這次高達70%,目前是73%,大概是比過去歷屆,實體的會議都還高。」

 
圖/TVBS

否認貌合神離對於出席率還是有信心,但同為前任主席,江啟臣幫忙找台階下。

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這些提名的過程,我想已經告一段落了,現階段最重要的,我想大家應該是努力的輔選,讓年底九合一的選舉,能夠真正符合人民的期待。」

只不過這回全代會,例如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不滿黨中央提名就缺席以示抗議,甚至一度傳出要其他黨代表也跟進。

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vs.記者:「剛剛有了解一下,好像沒有這些情形,(覺得狀況怎麼樣?),還好還不錯?(有五成嗎?) 不只吧因為我沒跟他們在一起,但是剛剛他們回報應該有七成。」

圖/TVBS

還是要鞏固朱立倫核心,但全代會上矚目焦點還有,日前遭到起訴的宜蘭縣長林姿妙。

宜蘭縣長林姿妙vs.記者:「(會退選嗎?) 不好意思,不會不會我們都不會,我們繼續往前了,不用不用講了我都說明了。」

 
把清白掛嘴邊,看到鏡頭還是下意識地能躲就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林姿妙#朱立倫#全代會#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0892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