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立言訪陸後又一輪軍演! 王世堅痛批:自取其辱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8:17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24日才和大陸海協會會長張志軍表達,台灣民眾對軍演的不滿和憂慮。沒想到共軍不甩,當晚徑直宣布,將於26到27日,在福建沿海進行實彈射擊。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批,夏立言這次訪陸被洗臉,根本就是自取其辱。

共軍進行最新一輪軍演。(圖/翻攝自微博 MJ-快乐是片大海)

 
王世堅昨(25)日在「新聞面對面」節目中痛批,夏立言去中國大陸就是自取其辱,對中共而言,是自己自動送上門來聽訓,「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

更多新聞:最遲9月底解除禁團令?觀光局回應「是烏龍」:不要亂傳

王世堅直言,國民黨就是去被洗臉、被訓斥、被以上對下的對待。他認為,國民黨在台灣支持度已經非常低,超過80%台灣民眾反對被統一、強烈支持台灣主權獨立,這已經是事實,反問:「所以國民黨是要代表誰去中國?」

 
王世堅上節目批國民黨自取其辱。(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說,中共非常清楚國民黨屁股「有幾根毛」,也知道國民黨民意支持度很低,但中共假戲真做,就是要把國民黨當作台灣人民的民意。更質疑尤其是夏立言還表示跟中共交涉無數次,「怎麼會不知道呢?」他更直言,當大小在對峙時,小的如果先讓步,「不就等於是投降嗎?」

更多新聞:埤塘政策遭批抄襲還「睜眼說瞎話」! 張善政:模糊焦點

他認為,台灣不是不能跟中共交流,但有最重要的「三不」。分別為,第一點,台灣跟中國的事務絕對不是黨對黨去談判,第二,絕對不是地方去向中央朝貢,以及第三,絕對不能中共刀掐在台灣脖子上,就是飛彈對準台灣。而這三點,國民黨全部都違背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夏立言#中共#軍演#王世堅#海協會#國民黨#張志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95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