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意? 柯文哲看「城博」無語:僅吸引有興趣者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3:41

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前的畢業展,台北城市博覽會27日正式開幕,26日先舉行宣傳記者會,柯文哲率市府團隊看展,不過從他的表情,似乎不是很滿意,而城博開幕就是黃珊珊最後一個市政任務,是否邀請藍綠對手來觀賞,她說歡迎大家來。

圖/TVBS

 
把球扔向目標,每打中一個代表解決一項任務,台北城市博覽會27日開幕,市長柯文哲率領市府團隊先睹為快,只是看看柯文哲的表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你為什麼一臉),丟一下,(你有什麼心得)。」

似乎覺得不ok。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覺得它的內容太多,我認為將來恐怕整理起來是,線上會比線下更好看。」

砸了4900萬,七年多來做了什麼,一次向市民報告,各種建設模型搬出來,反倒像是宣傳政績的畢業展,能不能吸引預估的30萬人來看,柯文哲也不怎麼看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除非很有興趣的人,才有辦法耐下性子把每一樣看完,因為它每一樣擺太多內容進去,如果你瀏覽瀏覽看就要聲光,這個就太知性了。」

柯文哲卸任前的政績展,由副市長黃珊珊統籌,參加完27日開幕後,黃珊珊就要辭職,早一步畢業,是否邀請藍綠對手來看展。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任何市民都可以來看,城博是我督導的工作,在它開幕之後就算是階段性任務完成。」

城市博覽會等於是黃珊珊,在市政的最後一個舞台,28日即將正式投入選戰,傳出參選記者會邀請,前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出席,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則擔任,競選團隊政策總顧問。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競選團隊的部分是不是有邀親民黨),(謝謝,謝謝)。」

對選舉議題沒回應,柯文哲的畢業展,也是黃珊珊在市府的畢業作,台北城市博覽會秀市政成績,先給市民打分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城市博覽會#柯文哲#黃珊珊#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955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