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挺堅竟翻車 他抖「蔡英文最大敗筆」:這句要收回?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08:01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TVBS)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TVBS)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前陷入論文抄襲風波,繼台大後,相隔15天中華大學碩士學位也被撤銷,各界狠酸「史上最會抄的人」。現在林智堅不只退出選戰,學位全也丟了。身為前立委的沈富雄表示,蔡英文喊出這句話,無庸置疑成了最大敗筆。

新竹前市長林智堅(左)、桃園市長鄭文燦(中)。(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林智堅學位真的掰了!繼台大、中華大學論文也被國圖下架

沈富雄昨(25)日於廣播節目《POP撞新聞》提到林智堅退選後綠營是否已經止血?還被外界形容「壯士斷腕」。不過他認為「這是民進黨一廂情願」現在身為黨主席的蔡英文一定也有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才會在黨部高層會議提到「中介法、殺警案、柬埔寨詐騙案」,現在蔡英文還是相信大家好好努力一定可以加分。

「運鵬戰桃園、智堅戰清白」蔡英文在台大判決結果出爐,仍力挺林智堅,沈富雄認為這句話恐怕會成為11月地方選舉的關鍵,也可以說是一個轉捩點。未來蔡英文是要繼續挺下去,還是收回?

 
林智堅中華大學論文也涉嚴重抄襲。(圖/TVBS)

更多新聞:陳時中嗆蔣萬安「不滿可選總統」 鍾沛君回批:每日幹話

再來,林智堅2個學位全沒了,外界對於中華大學判決結果沒很意外。沈富雄認為民進黨最大問題,就是「挺堅」人士該如何回應,包含蔡英文、桃園市長蔡文燦、立委鄭運鵬,及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等。最後,沈富雄說「蔡英文一開始賭得太大、綁得太深,這件事情奇怪的是政治威力強大,也是我們難以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堅#沈富雄#蔡英文#碩士#論文#學位#中華大學#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76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