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姿妙涉貪朱立倫仍力挺不換將 綠營:愧對宜蘭鄉親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3:47
宜蘭縣長林姿妙。(圖/TVBS資料畫面)
宜蘭縣長林姿妙。(圖/TVBS資料畫面)

宜蘭縣長林姿妙昨遭宜蘭地檢署以《洗錢防制法》等罪名起訴,且林有7000萬元來源不明現金,還有數十個人頭帳戶,引發熱議。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24日)下午表示,林姿妙身為一個縣長,請問要用數十個人頭帳戶來做什麼用途?林姿妙自始至終不斷表示自己是遭到政治追殺,卻對檢方起訴的內容不斷閃躲,愧對宜蘭鄉親,民進黨要求林姿妙應立即公開向宜蘭縣民道歉並退選。另外,請問提名林姿妙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要繼續力挺涉嫌貪污、洗錢的參選人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黃彩玲表示,根據宜蘭地檢署公布調查結果,林姿妙、家族成員及縣府團隊成員涉嫌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及《洗錢防制法》,林姿妙不但涉收受不正當利益,更放任不具公職身份的女兒,對縣府一級主管下達指令,讓林成為政治人物被依《洗錢防制法》中的特殊洗錢罪起訴的第一人。

此外,根據地檢署的調查內容,林姿妙還有總金額高逾 7000萬元來源不明的現金,存入向他人租用或無償借用之金融帳戶後提領,媒體報導林姿妙使用人頭帳戶至少達30多個,這難道是林姿妙一句「政治追殺」就可以迴避的嗎?

宜蘭縣長林姿妙。(圖/翻攝自林姿妙臉書)

黃彩玲指出,根據媒體報導,林姿妙的心腹、時任宜蘭縣政府建設處的吳姓代理處長自首後有供出土地弊案細節,請林姿妙不要再用「政治追殺」為由逃避,應向宜蘭鄉親道歉,並立即退選。
 

另外,提名林姿妙參選的朱立倫至今仍為涉貪被起訴的林姿妙背書,應立刻向國人道歉;曾經站台支持林姿妙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請問你們仍要繼續力挺涉嫌貪污、洗錢的林姿妙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宜蘭縣#林姿妙#涉貪#朱立倫#民進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2187

0.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