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戰九合一/國民黨全代會828登場  主打民生牌「為你拚好日子」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10:07
國民黨推出新設計的T-shirt,請來黨內青年軍拍攝形象照,增添年輕氣息。(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推出新設計的T-shirt,請來黨內青年軍拍攝形象照,增添年輕氣息。(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的全國黨代表大會將在本月28日登場,今年選在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林口體育館登場,以「為你拚好日子」為主軸標語,並主打棒球風,藉此諷刺退出桃園市長選舉的民進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棒球門」爭議,當天國民黨22縣市首長參選人將齊聚一堂,黨主席朱立倫將一一授予球棒象徵戰旗,由參選人揮棒宣示「強棒出擊」。

國民黨公布新的「KMT」 LOGO設計理念。(圖/國民黨提供)

 

為了替年底選舉增添新氣象,國民黨也推出年輕風格的寬版T-shirt,並請來黨內青年軍拍攝一系列形象照,照片中可看出,T-shirt 的左胸前的「拚」字中則有英文字母「M」,象徵永遠為人民打拚,也時時將為台灣拚好日子的理想放在心上,努力實踐。

文傳會新設計的KMT LOGO,也被台中市長盧秀燕團隊運用。(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智伃指出,國民黨新 LOGO「KMT」的設計理念,「K」雙腳站穩,象徵務實、紮實的精神,將帶領台灣以穩健的腳步邁步向前,「M」帶有展翅飛翔的形象,象徵國民黨候選人都能展翅高飛,同時也代表枝葉新芽正在成長茁壯,「T」帶有播放箭頭,象徵不斷的進步。
 

國民黨的新視覺設計,出自於副發言人楊智伃。(圖/國民黨提供)


楊智伃也說,文傳會推出九合一新視覺後,包含今年要參選的縣市首長、市議員候選人們,也開始廣泛運用在競選服裝與文宣小物中,以輕政治、簡潔設計的視覺Logo,獲得各界好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全代會#2022九合一大選#縣市長#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06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