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理?藍批陳建仁「翹班輔選」領高薪 陳時中競總說話了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3:04
前副總統陳建仁(右)、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左)。(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前副總統陳建仁(右)、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左)。(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藍營攻擊擔任中研院特聘研究員的前副總統、陳時中競選主委陳建仁,翹班為陳時中輔選,依舊爽領高薪,陳時中競選辦公室今(19)日澄清,並非事實,陳建仁工作皆符合中研院規定。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陳建仁擔任陳時中的競總主委,近日也大力替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拉抬。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批,陳建仁現在是中研院基因體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員,但平均五天就跑一場選舉行程,「這樣坐領高薪、公費輔選,合理嗎?公平嗎?」

前副總統陳建仁(右)、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左)。(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王鴻薇在臉書上表示,陳建仁最近曝光度很高,頻頻出現在各大輔選場合,讓人很懷疑他是都不用上班嗎?她酸難道陳建仁這陣子主要研究選舉,現在的行程都是田野調查?她指出,以今年度中研院特聘研究員平均薪資來看,今年聘用人數為16人,平均月薪30萬1550元,以台灣平均薪資而言是相當高薪了,但陳建仁的行程,從陳時中7月19日競選總部成立,登記有案的就有八場選舉行程,平均五天要跑一場,而且大多為上班日,是不是太誇張了?

對此,陳時中競選辦公室表示,陳建仁是中研院特聘研究員,並無兼任任何行政職務,且其私人行程都依照相關規定辦理請假事宜。陳建仁一向謹守分際、遵守規定,感謝各界的關心。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新北市長#陳時中#林佳龍#陳建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188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