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正藍嗆鍾東錦!謝福弘爆苗栗1藍2綠1黑:他藍在哪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2:18
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圖/謝福弘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圖/謝福弘辦公室提供)

年底九合一選戰逼近,國民黨籍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執意參選縣長到底,日前更表示目前苗栗選情是「1藍拚3綠」。對此,國民黨提名的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18日重砲回應,認為苗栗選情不是「1藍3綠」,而是「1藍、2綠、1黑」,更爆料鍾東錦4年前為參選議長才加入國民黨,對比自己做為50年的忠貞國民黨員,且已獲得國民黨正式提名參選,誰能代表正藍軍答案已經很清楚,「唯一的藍,是國民黨提名的才叫做藍」。

 

藍軍苗栗縣長選戰呈現分裂情況。(圖/TVBS)

 
鍾東錦日前在訪談節目上表示,目前苗栗選情是「1藍拚3綠」,暗指謝福弘和綠營有關。謝福弘接受《POP搶先爆》訪問時回嗆,苗栗選情的實際狀況是「1藍、2綠、1黑」。他進一步爆料指出,鍾東錦是4年前才加入國民黨,當時加入的原因正是為了要參選縣議長選舉而擔任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目的就是要透過職位之便,部署爭取參選縣長,「所做的事情都是為了自己,而非為了國民黨,不清楚鍾東錦到底藍在哪」。
 
對於為何沒有提名鍾東錦?謝福弘透露,因為國民黨有「排黑條款」,且早在江啟臣擔任黨主席時就和他解釋過,但他仍一意孤行,不惜批評黨主席朱立倫仍要違紀參選。

謝福弘說,自己做為50年的忠貞國民黨員,為黨做任何事情都是不求回報。但鍾東錦唯一為國民黨做的事情,大概只有去年底的4大公投而已,但開銷一個月約50萬,一年下來600萬,謝福弘自己捐助100萬、苗栗縣長徐耀昌募款600萬,「錢幾乎是大家出的!」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執意參選縣長到底。(圖/TVBS)


至於針對徐耀昌說將採取一致標準,在謝福弘、鍾東錦2人的競選總部都掛名或都不掛名,謝福弘強調深深受到徐耀昌支持,但基於某些因素,導致不能公開支持,自己還是會體諒他的立場。另傳現任立委徐志榮可能不相挺?謝福弘也無奈表示,這是對手挑撥離間的伎倆,外界可能不清楚,自己和徐志榮情同兄弟,自己的女兒是他的乾女兒,「選舉還是要老實,欺騙的謊言終將被揭穿。」
 
面對苗栗選情混亂,謝福弘表示,選舉結果還是取決於選民的選擇,候選人的品行還是比較重要,自己從事公務30幾年,沒有經營砂石、掩埋場或廢棄物等賺錢最快的副業,都是一步一腳印的方式照顧縣民,謝福弘說,自己已經跳脫選戰紛擾,將會著重在提出政策爭取選民認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福弘#鍾東錦#正藍#苗栗#縣長#分裂#國民黨#排黑條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27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