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腳督選戰激烈!王世堅曝柯恐「棄黃保蔣」:全因仇恨值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1:20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談及台北市長選情。(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YouTube頻道)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談及台北市長選情。(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YouTube頻道)

年底大選逼近,前總統陳水扁日前上節目分析,台北市長「三腳督」會出現棄保效應,且「棄黃保陳」、「棄黃保蔣」可能性最大。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9)日也表認同,還預測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內心想法,認為他可能會棄黃珊珊保蔣萬安。原因是柯對陳時中的仇恨值很高,若不想讓陳時中當選,恐會找國民黨合作。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分析綠營在台北市的基本盤。(圖/翻攝自風傳媒 The Storm Media YouTube)

 
王世堅今早上廣播節目「POP撞新聞」談及台北市選情,他想認同陳水扁的政治分析精準且準確率高,但這次有點不一樣,這是大家無法預估到的。王世堅認為,選民會流動,譬如選民支持民進黨,但不一定會支持每次民進黨推出的參選人,可能這回沒支持民進黨提名者,不表示不支持民進黨跟民進黨政策。

更多新聞:下課傳巨響!不慎引爆手榴彈模型 台南私校生遭函辦

王世堅指出,黃珊珊幾次民調都小輸,但很強都在20幾個百分點,代表選民有不同看法。再大黨如國民黨者,若不是好人選,選民未必會支持,當有人比你認真時,台北民眾有自己想法跟堅持,這次會有所改變。對政黨支持的民眾,沒有聽從黨指示,不覺得是背棄政黨,因此三腳督不會變化,不至於棄保。

 
更多新聞:才稱「以訛傳訛、不實報導」!外交部改口:感謝Bump

王世堅認為,黃珊珊恐會被棄保。(圖/TVBS資料畫面)

王世堅透露,柯文哲對陳時中仇恨值高,因為醫師從政的光環被搶走,柯要保有「醫政一哥」的專屬光環。因此他也分析,柯文哲對陳時中最嗆,因為仇恨值他不想讓陳時中當選,所以可能找國民黨合作,柯文哲要放棄黃珊珊很容易,黃8月底辭副市長後就沒資源了,是3位候選人中資源最少。柯文哲很清楚,所以表面上有熱情相,但黃珊珊沒實際資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黃珊珊#蔣萬安#陳時中#王世堅#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44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