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家軍稱落跑選總統沒問題?卓榮泰轟傲慢:用2年騙4年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6:07
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贈送粽子給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贈送粽子給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距離選戰剩下倒數100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下午找來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前台北縣長尤清,以及新北市過去的綠營立委、議員等一同造勢。卓榮泰表示,他們是「後備軍人」,但剩下100天不分前線、後備,都要站出來。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子弟兵戴湘儀稱,就算侯友宜真去選2024也沒問題,卓榮泰痛批,就是要用2年騙4年,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傲慢讓人厭惡。
 
林佳龍團隊今天上午找來現任12戰區負責人開記者會,下午則召開「民主齊同心新北大翻新」輔選團記者會,找來綠營新北市「退役」的老縣長、老立委與老議員來站台,包含前台北縣長尤清、前立委廖本煙、曹來旺、現為國策顧問的前議員呂子昌,以及其他縣市前立委黃天福、藍美津、賴坤成等27人都到場相挺,其中總團長為卓榮泰,榮譽總督導是尤清。

 

前台北縣長尤清贈送給林佳龍蒜預祝凍蒜。(圖/TVBS)
 
呂子昌致詞時說,他在議會30幾年,從台北縣到新北市,到今天為止,經過兩次政黨輪替,民進黨做最好,以他選區淡水,前縣長蘇貞昌做漁人碼頭、至於淡江大橋,是在林佳龍部長任內關心之下,政院才核定在動工,證明民進黨執政才能讓地方發展,國民黨執政十幾年來 沒進步,新北要大翻新。
 
卓榮泰致詞時表示,早上來開記者會的是現役部隊,他們是後備軍人,但剩下100天,不分前線後備,都要站出來,最後100天衝破百萬票,前線後線、現役後備軍隊全力衝刺,他今天看大家雖然年紀很大,但大家還是很有活動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找來「退役」縣長、立委與議員站台。(圖/TVBS)

卓榮泰還說,他想跟新北市民拜託一件事,就是選一個不要那麼做作、扭扭捏捏的市長有這麼難嗎?國民黨新北市長人選搞到昨天才提名,被問2024議題還在閃躲,「陳其邁在高雄用2年拚4年,我看侯市長,要用2年騙4年吧」。
 
對於侯友宜子弟兵、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戴湘儀表示,侯友宜曾擔任新北市副市長8年,加上擔任市長近4年,以他對新北市10多年的付出,就算2024年真去選總統,也沒有落跑問題。對此,卓榮泰痛批,這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傲慢,讓人厭惡,如果去選總統的話,就讓林佳龍當就好,不要讓侯友宜2年騙4年,找個能翻新的新北市長,他期待大家能為林佳龍,打一場破天荒破歷史的選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林佳龍#侯友宜#卓榮泰#尤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174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