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百里侯之戰 時代力量鎖定苗栗拚突圍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6:11
2022時力鎖定苗栗推宋國鼎拚突圍。(圖/時代力量提供)
2022時力鎖定苗栗推宋國鼎拚突圍。(圖/時代力量提供)

年底選舉倒數100天,時代力量推出3名縣市長參選人。時力黨主席陳椒華說,苗栗縣長選情呈現四腳督態勢,時力推出的縣長參選人宋國鼎與領先集團差距沒有很大,在婦女及年輕族群的支持度高,有機會一搏。

2022年地方大選,時代力量首次推出縣市長參選人,目前提名的縣市長,包括基隆市議員陳薇仲角逐基隆市長、苗栗縣議員宋國鼎力拚苗栗縣長,均只當一屆議員便宣布放棄連任,挑戰縣市長。醫師出身的屏東黨部主委詹智鈞則參選屏東縣長。

 

在苗栗縣長選舉部分,國民黨雖提名前農委會農田水利署苗栗管理處長謝福弘,但國民黨籍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也表態參選,陷入分裂危機,民進黨則推派行政院顧問徐定禎角逐。陳椒華接受中央社記者專訪表示,宋國鼎目前和領先集團差距沒有很大,加上在議員任內,形象好、專業度高,而且婦女及年輕人的支持度也很高,有機會一搏。

至於基隆及屏東選情,陳椒華說,民調有很大的成長空間,但時力推出的參選人都很有理想性、行動力,希望開創一個更好的政治新氣象,讓城市變得更好、更進步,他們會繼續努力,黨中央也會全力支援。

對時代力量來說,縣市議員選舉是這次選舉的重中之重。陳椒華說,時力在2018年選舉,取得16席縣市議員,其中在新竹市拿下3席成立黨團;今年選舉,時力的目標是現任議員都能連任、超越2018年當選席次以及在六都及新竹市議會成立黨團。
 

陳椒華說,2022年的地方選舉,攸關時力未來的發展,全黨必須全力以赴,接下來就是2024年立委選舉,選得好才有辦法維持時力的政黨票。

至於輔選規劃,陳椒華說,包括她在內的時力黨公職人員,都已四處輔選,會規畫在選前最後一個月,邀重量級、高知名度的人士組成助選團,到全台各地輔選。(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時代力量#苗栗縣#宋國鼎#苗栗縣長#徐定禎#謝福弘#鍾東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42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