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鄭寶清將脫黨參選!沈富雄3字洩可能性:無甜頭可言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8:46
對於堅下鵬上這個調度,前立委鄭寶清表示不滿。(圖/TVBS)
對於堅下鵬上這個調度,前立委鄭寶清表示不滿。(圖/TVBS)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退出桃園市長選戰一事鬧得沸沸揚揚,而對於接棒人選是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同黨前立委鄭寶清不滿痛批「走了一個抄襲的,來了一個挺抄襲的」,據傳他還有意脫黨參選。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認為鄭寶清若參選,毫無甜頭可言,斷定他參選機率不大。

外傳鄭寶清有意脫黨加入桃園市長戰局。(圖/TVBS)

 
外傳鄭寶清有意脫黨加入桃園市長戰局,沈富雄16日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分析,有55%的機率鄭寶清可能會參選,因為鄭寶清從一開始初選到現在,對於沒被提名所吞下的滿肚子委屈,需要一個發洩機會,才會萌生參選的想法,「沒有選,人鬱悶,到死都不爽快」。

更多新聞:地方群組傳賴清德挺鄭寶清選桃園 民進黨駁:假訊息!

不過,沈富雄卻指出,鄭寶清若參選對自己毫無好處,不僅有可能花了錢付出所有心力還是選不上,還會在黨內留下罵名,由於現在鄭運鵬氣勢還沒上來,甚至可能會搶走鄭運鵬的支持者,如此吃力不討好的事對他來說相當不值得。因此綜合以上原因,沈富雄直言鄭寶清「不會選」。

 
鄭寶清若參選會瓜分掉鄭運鵬的選票。(圖/TVBS)

據悉,林智堅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後,由鄭運鵬接棒,但這個調度也讓鄭運鵬認為相當不妥,讓先前展現高度參選意願的他再次動搖了,日前也說,「現在很多人要我參選,我陷入了天人交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智堅#鄭運鵬#鄭寶清#民進黨#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市長#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443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