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怕侯友宜?綠要求簽「做滿承諾書」 網笑了:偷臭自己人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21:23
何博文要侯友宜簽做好做滿承諾書。(圖/TVBS資料照)
何博文要侯友宜簽做好做滿承諾書。(圖/TVBS資料照)

新北市長侯友宜15日前往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時,被民進黨團要求若要選競選連任,必須簽署「做好做滿聲明書」,承諾絕不當落跑市長,半途參選2024總統大選。儘管侯友宜態度大方作出回應,但PTT鄉民聽到綠營如此發言,也笑稱「自己人都不看好林佳龍」、「民進黨在新北真的沒招了!」

侯友宜高EQ「謝謝綠營祝福」。(圖/TVBS)

 
質詢到一半,民進黨議員、林佳龍競辦執行總幹事何博文突然要求侯友宜必須向市民保證一定會做滿4年任期,並批評他至今仍不敢正式宣布參選連任,就是在盤算2024的總統大選。何博文說,因為侯友宜的師傅、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有拋下市民去選總統的「前科」,「你師承朱立倫,所以一定會有這樣的DNA!」

何博文公布林佳龍簽署的「做好做滿聲明書」。(圖/TVBS)

何博文接著呼籲侯友宜「不要坐這山望那山」,強調「做好做滿」是政治人物對市民最基本的承諾;民進黨議員李坤城也要求侯友宜,必須對神明發誓「做滿四年」,不要騙了選票後又拋下市民,否則會「連關公都看不下去」。同時,林佳龍競辦也公布林佳龍簽署的「新北市第四屆市長做好做滿聲明書」,要侯也必須簽署。

圖/翻攝自PTT

 
對此,侯友宜一笑置之,態度大方的「感謝議員的祝福」,都認為林佳龍會敗選,一致認為他會勝選。不少PTT鄉民也笑說侯的回應超過100分,「感謝綠營的信心加持」、「民進黨的真的有夠低能」、「民進黨根本已經篤定侯會當選」、「笑死,民進黨到底有多怕侯友宜」、「是多怕人家選總統」、「這是在偷臭某人吧!內鬼終於現形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何博文#侯友宜#林佳龍#新北市#六都#做好做滿#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113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