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嗆「雙城」時機不對 黃珊珊:邏輯謬誤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20:08

為了雙城論壇,綠白隔空槓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開酸既然副市長黃珊珊也不認同夏立言訪陸作法,那怎麼還辦雙城論壇,黃珊珊反嗆,這是邏輯有問題,辦雙城跟在對岸軍演時去輸誠是不一樣的,要陳時中別抹紅。

圖/TVBS

 
肘擊打招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合體台北市新黨議員李慶元,不只來到藍營票倉文山區,而且新黨色彩可是偏統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市政問題藍綠成分非常低,是為了市民怎樣能夠好,大家能共好在努力。」

嘴上這樣說,但這行程安排卻頗有拔樁意外,只是不擔心深綠支持者反對嗎?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不會不會,我想我們口號,把事做好,台北更好,這是非常重要的,有做好事情,台北才會更好,無關藍綠。」

要說到市政還真的要較量較量,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到大陸訪問,黃珊珊說時間點不好,讓陳時中開酸,既然如此怎麼還辦雙城論壇,讓黃珊珊動抹條,開炮陳時中邏輯不好,別一心想抹紅。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互相攻擊也不好,我只是說這前一段時間才辦雙城論壇,既然他覺得夏立言到中國是投降,那為甚麼他們那時候也要來辦,因為時間並沒有差很遠。」

圖/TVBS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一個是軍事演習,一個只是威脅恫嚇,你覺得哪個事情比較嚴重,我想陳部長陳時中先生他說的,我不太知道他的邏輯是什麼,溝通取代對抗這是大家都支持的事情,包括蔡英文總統也希望說能夠,她連在軍演時候都有說這樣的話,所以當然會辦雙城論壇,這件事情跟軍演時候去那邊輸誠,是完全不一樣。」

綠白參選人為雙城論壇隔空槓,也讓焦點從兩岸問題,一下變成「邏輯謎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城#陳時中#黃珊珊#雙城論壇#時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44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