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陷論文風波 鄭運鵬:最後結果一定共同承擔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1:19
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圖/中央社)
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圖/中央社)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天表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風波,他曾多次陪同公開說明,最後的結果,一定會共同承擔、面對;政治界被公審是常態,但審查應該要公開透明。

林智堅退選桃園市長,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鄭運鵬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林智堅的論文他們都有查證過,包括是不是助理代替上課,這幾次跟林智堅一起公開說明,也都是直播,講出去的話收不回來,最後的結果,一定會是共同承擔、面對,「沒有我不共同承擔的空間」。

 

鄭運鵬說,這一個多月來,他一直陪著林智堅,論文的資料、時序等也都有看過;外界覺得政治人物洗學歷,是不白之冤,整起風波對林智堅來說壓力很大,真相公佈了也沒人相信。

鄭運鵬也說,說別人「洗學歷」是扣帽子、貼標籤,對當事人和學校來說都不公平;政治界被大家公審是常態,但審查應該要公開透明,不管是不是知名人士,論文等審查都應該要公開。

鄭運鵬說,他協助林智堅是義無反顧,外界卻把他說的好像很想拉掉林智堅,「每個事情不要都負面看動機」,選舉和政治不用去懷疑人性。
 

鄭運鵬也說,過去1年多民進黨在抉擇提名市長人選時,他是最資深的立委,該準備的本來就要準備,但他不會去主動爭取,不管是徵召或初選,他總要是選項之一。(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鄭運鵬#桃園市#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林智堅#林智堅論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1423

0.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