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幫派也涉詐騙、人口販運 林麗蟬:別污名化柬埔寨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09:51
國民黨婦女部主任林麗蟬認為外界過度渲染、污名化了柬埔寨。(圖/翻攝自林麗蟬臉書)
國民黨婦女部主任林麗蟬認為外界過度渲染、污名化了柬埔寨。(圖/翻攝自林麗蟬臉書)

柬埔寨詐騙猖獗,刑事局直指台灣在地幫派也涉入人口販運惡行。柬埔寨出身的國民黨婦女部主任、前立委林麗蟬在臉書上指出,東南亞國家跟任何其他國家都一樣,不可能完全沒有犯罪問題,但希望大家不要過度的渲染或誇大,甚至因此污名化東南亞國家,這反而會加深台灣跟東南亞國家之間的誤解和對立,不利雙方交流,更不利於政府的南向政策。

更多新聞:網美柬埔寨遭7人侵犯!轟反詐組織「拒救台人」內幕:逼唱陸國歌

 

林麗蟬指出,近期看到國人遭拐騙到國外從事電信詐騙案的新聞,知道許多朋友都很關心,也很難過,其實柬埔寨政府與當地警政單位一直很努力在打擊犯罪,但說真的任何政府都很難一次將所有的犯罪根除,根據我們刑事局的調查,這些犯罪都與台灣的幫派有關,真正治本的方法,應該是「透過政府之間的合作」互享情資,共同打擊跨境電信詐騙犯罪。



林麗蟬呼籲,台灣政府能夠設法抓住這些跨境電信詐騙的源頭,特別是在台灣主謀及其組織,才能避免無辜的台灣民眾輕易地受到詐騙,真正有效杜絕這些現象,而不是像大家現在所看到,僅僅在新聞上被動式呼籲國人提高警覺,或在機場勸導國人不要前往,這種治標的方式。
 

更多新聞:竹聯幫救受困柬埔寨台人?刑事局否認:幫派分飾神鬼兩角

林麗蟬也說,她要特別強調,東南亞國家跟任何其他國家都一樣,不可能完全沒有犯罪問題,但希望大家不要過度的渲染或誇大,甚至因此污名化東南亞國家,這反而會加深台灣跟東南亞國家之間的誤解和對立,不利雙方交流,更不利於政府的南向政策,也誠懇呼籲,台灣政府盡快提出有效的遏止措施,讓台灣與東南亞國家的各種交流能夠朝向正面發展,同時也保障當地台商的權益,加深彼此正向關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柬埔寨詐騙

#林麗蟬#台灣#柬埔寨#人口販運#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1

0.2662

0.4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