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疑南投許淑華論文大篇幅複製貼上 綠營轟藍營:雙標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7:46
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也被捲入論文風波。(圖/翻攝許淑華臉書)
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也被捲入論文風波。(圖/翻攝許淑華臉書)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爆發論文抄襲風波後,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也被爆出碩士論文疑涉抄襲。民進黨今(15)日表示,在論文比對系統中,第一章有52%相似,第二章有71%相似,第三章有45%相似,其中還被爆出大篇幅直接複製貼上過去部屬謝百傑的研究案報告,許淑華並未註明來源,可見這並非符合「原創」之範疇,民進黨質問,是抄襲還是代寫?許淑華至今都不願公開說清楚,國民黨雙重標準看待論文爭議,是否更證明許淑華論文有鬼?
 
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今天表示,國民黨許淑華的碩士論文,在論文比對系統中,第一章有52%相似、第二章有71%相似、第三章有45%相似,其中還被爆出有大篇幅直接複製貼上過去部屬謝百傑於南投縣政府官網發表的研究案報告,雖然謝百傑第一時間說是他提供未發表的文章給許淑華參考,但「參考」文字怎會一模一樣?許淑華並未註明來源,可見這並非符合「原創」範疇。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風波,決定退出桃園市長選戰專心投入另一個戰場捍衛清白。(圖/TVBS)

謝子涵說,按照謝百傑的說法,不就間接證實許淑華的論文內容的確是假以他人之手?身為縣長參選人的許淑華,難道不用替種種不誠實的犯行負責嗎?謝子涵強調,只要許淑華不願親自出面說明,疑雲將會一直存在,要再次呼籲許淑華如實交代獲取學位的過程,包括撰寫的時序、與教授的討論過程,以證明論文是親自撰寫。此外,逢甲大學也應正視具名檢舉,公正公允處理,把論文攤在陽光下,讓世人釋疑。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九合一大選#南投縣#許淑華#論文#抄襲#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38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