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郭台銘還是蔡英文? 20秒測出「你是台灣哪位政治人物」


發佈時間:2022/08/15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5:44
《TVBS新聞》LINE官方帳號特別推出趣味心理測驗,只要20秒就能測出「你是台灣哪位政治人物」。
《TVBS新聞》LINE官方帳號特別推出趣味心理測驗,只要20秒就能測出「你是台灣哪位政治人物」。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03天!《TVBS新聞》LINE官方帳號特別推出趣味心理測驗,只要20秒就能測出「你是台灣哪位政治人物」。快邀請親朋好友一起玩,測看看你的性格類型和人格亮點吧!馬上點此測驗:http://bit.ly/2LVWnNy

九合一大選為台灣4年一度的地方選舉,包含直轄市長、直轄市議員、縣市長、縣市議員、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直轄市山地原住民區長、直轄市山地原住民區民代表及村里長等九類地方公職人員的選舉。今年九合一大選格外引人注目,特別是首都台北市長選戰,藍綠白三強角逐之外,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也宣布參選,選情將如何發展備受矚目。

 

《TVBS新聞網》特別製作的選戰專區今(15日)正式上線,將為您帶來最新、最即時的選戰新聞,包含六都、各縣市的選情消息,以及最準確的TVBS民調、最犀利的選戰觀點與評析,歡迎持續鎖定《TVBS新聞網》。現在就加入TVBS官方LINE好友,玩趣味小遊戲,還能掌握最新選戰消息:http://bit.ly/2LVWnN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合一大選#選舉#六都#台北市長#政治#TVBS新聞#LINE#心理測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342

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