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參政 小心「職業傷害」過來人這樣說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謝古菁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21:21

美女參政的例子不少,鹿港鎮代張愉婕、台中市的里長張京玲,都是23,24歲開始參選,現在尋求連任,或轉換跑道。她們說有優勢、有困擾、還有「職業傷害」。有最美民代之稱的竹南鎮代陳怡樺,動向受到矚目,但是她說不選連任。

圖/TVBS

 
穿著藍色旗袍,在鹿港老街拍照,這不是網紅模特兒,這是在地的民代,古裝上身、搭乘黃包車,行銷鹿港老街。

鹿港鎮代張愉婕,23歲參選,踏入政壇。美女民代經過一任歷練,要競選連任。年輕美麗的條件從政,有沒有優點跟困擾。

鹿港鎮代張愉婕:「年輕人出來參選的話因為身段通常比較軟,所以不管是年輕人中年甚至阿公阿嬤,他們對你都會特別親切,一些比較騷擾的訊息,困擾的話是這些。」

 
一樣是美女參政,還有台中市的里長林京玲,像是從人形立牌走出來一樣,就是個麻豆形象。8年前,她第一次參選的時候24歲,選民以長輩居多,順利當選,還連任開創了新局面。

台中市公民里長林京玲:「幫我支持喔(謝謝)。」

圖/TVBS

8年的基層經驗之後,她要更上一層樓,改換跑道選市議員。看到年輕美女要從政,她已經是「學姊」資歷,提醒要小心「職業傷害」。

台中市公民里長林京玲:「日夜顛倒的服務,可能就是皮膚會變比較不好,或者是說有一些聚餐比較多的話,可能會變胖所以要小心。」

皮膚變老、身材變胖,這真的好嚇人。不知道是不是被這樣的「職業傷害」,嚇退了最美民代陳怡樺。

圖/TVBS

竹南鎮代陳怡樺:「我們這個苗栗大湖的草莓,是全台最知名的。」

 
苗栗竹南鎮代陳怡樺,算來是政壇美女屆的學姊。因為太美,之前掛出來的選舉看板帆布,被預約要收藏。支持者也頻頻詢問下一步計畫,她在臉書表示,決定不參與代表連任選舉!

她說接下來會在苗栗縣農會事務,全力以赴傳承永齡基金會親善大使的職責,華麗轉身韜光養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台中#苗栗#臉書#網紅#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109

0.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