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蔡正元點名「沒說謝謝」 吳宗憲親上火線開轟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20:04

前立法委員蔡正元13日在臉書指出,曾幫助過緊急遇上困難的吳宗憲,但事後吳宗憲不只沒說一聲謝謝,偶然相遇也裝作不認識。吳宗憲則在臉書公開回應,向蔡正元說抱歉,也喊話要對方出來面對。

圖/TVBS

 
前立法委員蔡正元:「吳宗憲貴人多忘事啦,因為他太忙了。」

點名吳宗憲,前立法委員蔡正元,對柬埔寨詐騙案有感,想起自己幫過不少海外台灣人,甚至因緣際會協助過吳宗憲。

前立法委員蔡正元:「(有次)出入關的時候,(吳宗憲)出了一點問題,那剛好又是周末,那所以他透過他的女性友人來跟我求助,後來他親自跟我打電話,那我就是在一個周末的晚上加班,趕快幫他處理完畢,讓他順利能夠去出席一個很重要的活動。」

 
圖/TVBS

蔡正元說擔任立委時,運用龐大海內外關係,建立海外救援組織,救援過許多遇上困難的台灣人,其中藝人吳宗憲順利過關後,連一聲謝謝也都沒說,偶然相遇也裝作不認識,不過也已經見怪不怪。

藝人吳宗憲(8.8):「我就是台灣海峽的一道橋梁嘛,對不對,沒問題,有中線就無宗憲(吳宗憲),無宗憲(吳宗憲)就有中線。」

不久前受訪才說自己,秉持「愛與和平」,吳宗憲這回親上火線回應,讓委員不舒服,先說聲抱歉,也坦言演藝圈,比他好相處的人應該不多,不改大砲性格直言,代替發文的小編真的該換工作,格局小到嚇人,還喊話要委員出來說明,不是自己PO的。

前立法委員蔡正元:「(吳宗憲之前是)公司的一個董事,後來好像那個公司原地倒塌,使得他的行動上不方便那需要緊急解套,出了一個很吃奶的力氣幫他解套,也許他覺得這是一個小事。」

圖/TVBS

蔡正元表示跟吳宗憲素昧平生,只是對於救援組織抱怨,某些台灣人被救時一句謝謝都沒說有感,但之後也不會要求吳宗憲打招呼不再計較,台人為高薪工作機會出國受拐騙,讓不少人心痛,本是出自好意的救援行為,意外種下心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

#吳宗憲#蔡正元#柬埔寨#詐騙#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9

0.2041

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