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罵里長無腦 陳時中批製造謠言:我絕對沒罵這字眼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14:53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先前提出內湖交通改善政策,台北巿內湖區港墘里長魏景城質疑陳時中提出的解方是「爛牛肉」,網傳陳時中嗆里長「無腦」,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4)日合體魏景城「送暖」,蔣也批陳時中「好大的官威」。陳時中下午受訪時表示,候選人現在要製造謠言也不好,他昨天沒有談論到里長,只有談到候選人相關政見,並沒有責怪任何里長的意思,不需要抹黑。
 
對於陳時中傳出嗆里長「無腦」,蔣萬安今天批評陳時中「好大的官威」,蔣萬安也在今天臨時新增行程拜訪魏景城,魏景城批評陳時中的交通解方花錢一大筆、效果又不彰,還質問「你罵我無腦,難道你是腦水腫?」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陪同內湖區港墘里里長開記者會。(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陳時中今天下午受訪時說,候選人現在要製造謠言,這樣也不好,他昨天在公開場合沒有談論到里長,只有談到候選人相關政見,並沒有責怪任何里長的意思,每個地方都有地方里長提出意見,他們都相當關心,也都予以討論,候選人之間本來就有政策辯論,大家可以公開進行,不需要來做抹黑。
 
媒體問陳時中是否願意道歉?陳時中說,這沒有什麼好道歉,他也願意跟里長溝通,他並沒有罵無腦,事實要先弄清楚,但對於里長提供意見、交換意見,他是非常樂意,「我絕對沒有罵他無腦這字眼,請大家不要誤會」,他覺得這樣不是很道德的狀況。至於遭批評是腦水腫,陳時中則說「我們接受批評」。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提出上網預約公車座位政見,引起討論。(圖/TVBS)

媒體也問陳時中,對蔣萬安提出的公車預約相關政策看法為何?陳時中說,候選人提出的政策有時不是很明確,很多朋友講大家不是很了解,他也看了一下,確實也不是很了解,就等更清楚了再來評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蔣萬安#交通#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55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