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立言讓藍營選情失火?侯友宜:出訪前就提醒「再三商榷」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4:44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中共日前連日「圍台」實彈軍演,甚至逾越海峽中線挑釁,在兩岸關係最為緊張敏感時刻,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10日率團出訪中國大陸,不只外界議論,藍營內部也出現反對聲浪。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3)日受訪被問到是否擔心影響年底選情,他表示,在夏立言還沒出訪前,就已經特別提醒要好好思考,值得再三商榷。

夏立言訪中議題持續延燒,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此事影響年底國民黨的選情?侯友宜表示,他對黨的規劃不是很清楚,但其實在很多天前,他已經特別說過,現在剛好是對岸軍演的敏感時機點,是國人的團結時刻,此行出訪必須要多多商榷。他強調,「還沒出訪前,我已經特別提醒,此行我們真的要好好思考、值得我們再三的商榷」。

 

夏立言10日率國民黨中央委員高思博、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林祖嘉等人出訪中國大陸。(圖/TVBS)


近期兩岸關係來到近年最為緊張之際,夏立言10日率國民黨中央委員高思博、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林祖嘉等人出訪中國大陸,引發外界抨擊,就連藍營人士也出現反對聲浪,藍營青壯派發起連署呼籲,侯友宜與台中市長盧秀燕都在日前紛紛表態,在這個時機點出訪,「其實可以好好地思考一下」、「時機不宜,徒增困擾」。

對於夏立言出訪一事,國民黨先前則說明強調,此行是我方主動安排、早已規劃,此行最重要的是關心在中國大陸工作、求學和生活的台灣同胞,絕不觸及政治性議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夏立言#出訪#中國#大陸#敏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722

0.3405